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剛才還無比淡定、無比自信的葉良突然慌張起來,板兒哥奇怪地往窗外看去,原來是有幾輛警車包抄過來。


 “我還當是什麼事呢。”板兒哥樂呵呵說:“不就是幾個警察嗎,我又沒幹什麼犯法的事,怕他們幹嘛啊?”


 “你都聚眾鬥毆了,還叫沒有犯法?”


 “我那是被打……”板兒哥也知道這個理由說不過去,畢竟他也帶了二三十人,而且個個藏著傢伙,算是有備而來,“不過,張龍、趙虎他們真廢物啊,竟連警方都搞不定……”


 在板兒哥看來,這種程度的鬥毆,根本不用勞煩警察出場,可是現在警察竟然追了上來,足以說明我們多沒用了。


 “不過那也沒事。”板兒哥坐直了身體:“小事情,搞得定。”


 板兒哥在市裡都混得很開,自詡黑白兩道都有關係,根本不把這些縣城裡的警察當一回事。


 “沒你想得那麼簡單。”葉良沉默一番,又說:“他們不是廢物,這次是他們主動報警的,目的就是暫時把你拘留起來,切斷我和你之間的聯繫,不讓咱們兩個聯手……”


 葉良很快就推測出了我們的用意,畢竟他還是很了解我們的。


 “呵呵,他們困不住我,你就安心等我出來,到時候再談合作的事!”板兒哥信心十足。


 “不行,來不及了,我的計劃必須實施,有你沒你都得去做,祝你好運、後會有期!”說完這句話後,葉良便推開車門,一頭扎進路邊的草叢裡……


 與此同時,數輛警車已經團團包圍過來,眾多荷槍實彈的刑警衝了上來,勒令板兒哥等人迅速下車接受訊問。板兒哥當然不會傻到和警察作對,立刻舉著雙手走了下來,當然他的態度依舊傲慢,慢條斯理地說:“我跟你們回去可以,不過你們最好客氣一點,我在市裡可是有律師的……”


 不過,根本沒人搭理他這一套,迅速將他給壓倒了……


 葉良猜得沒錯,確實是我們主動報警,目的就是把板兒哥給拘留了,不讓他們兩個在這段時間里聯合起來。


 早說過了,和有和的辦法,打有打的辦法,總之兩人不能聯手。


 當然困不了板兒哥太久,畢竟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重罪,而且板兒哥上面還有人呢——不過,夠我們幹掉葉良就好,哪怕板兒哥出來以後,還要再和我們大干一場,那也是之後的事了。


 這次計劃挺順利的,板兒哥很輕鬆地就落網了,可惜我們並不知道葉良當時也在車裡,否則肯定提前包抄過去將他抓個正著。


 但這也是葉良高明的地方,常人真的很難追尋他的踪跡,所以我們也不打算費那個勁了,一切按照原計劃來,等他上鉤、將計就計。


 再說板兒哥,當場被搜出很多管製刀具,理所當然地被帶到公安局去,接著又被轉移到看守所裡。只是,以板兒哥的神通廣大,消息肯定早就傳回市裡,傳到袁大頭的耳朵裡了。


 袁巧柔沒被帶走,她哭哭啼啼地把整個經過告訴父親之後,袁大頭都徹底地震驚了。


 袁大頭簡直不敢相信,在市裡呼風喚雨、兇名遠揚的板兒哥,竟然沒有震住縣城裡那群小混混,反而還被揍了一頓,關到看守所裡去了!


 太張狂了,太混蛋了,太無法無天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