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黑暗之中走出一個人來,是個老頭,滿臉皺紋,剛才就是他在說話。


 我皺著眉,說你誰啊?


 老頭說道:“我是這家診所的醫生,我叫王利民。”


 原來利民診所是這麼來的……


 老頭繼續說道:“這位姑娘沒有騙你,她確實是懷孕了,在我這呆一整天了。至於你說的那個葉良,我不知道是誰,但他確實不在這裡,我也沒見過他。這位姑娘想把孩子流掉,但她沒錢,求了我一整天,我不能做賠本的買賣啊,所以她才給你發了短信,讓你過來陪著。我跟你保證,我說的句句都是實話,我在這村上行醫幾十年了,人品是什麼樣的,你隨便掃聽去……”


 老頭一番話說下來,乾脆利落、行雲流水,不僅一點磕絆都沒有,甚至還夾雜著一絲憤怒,似乎很為我這個“渣男”感到不恥。


 老頭指著我說:“小伙子,敢做就要敢認,姑娘又沒訛你什麼,就是讓你出個藥流的錢,滿共也就幾百塊錢,你至於這樣子嗎?”


 周晴又彎下腰去吐了起來,她已經吐不出什麼東西來了,只有一些腥臭發黃的液體,和她的眼淚一起流淌下來。


 我承認我懵逼了。


 我抓住周晴的領子,聲色俱厲地問她: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周晴抬起頭來,淚眼汪汪地說:“我真的懷孕了,你怎麼就不信呢?”


 我信你個大頭鬼!


 我把周晴撇開,衝到院子裡去,一間房一間房地搜了起來。


 這個診所雖小,卻是中西合璧的,有中藥也有西藥,滿家都是藥味兒,還有好幾張輸液的床,專門負責村上的簡單病人。我搜了好幾間房,都沒找到葉良的踪跡,我知道他很擅長藏身,所以查得也很仔細,包括衣櫃啊、床底下啊、房頂上啊,包括庫房裡的地窖,我都沒有放過。


 卻是一無所獲。


 我惱火了,發怒了,一邊搜還一邊罵:“葉良,你他媽在哪,你不是要對付我嗎,整天像個縮頭烏龜一樣躲起來算怎麼回事?你給老子出來、出來!和我對決啊、戰鬥啊,看看咱倆到底誰有本事,看看誰有資格來做這個新城區的老大!”


 一開始,我斷定葉良就在這裡,周晴不過是個幌子,目的就是把我吸引過來,好來對付我的。


 但是現在,我卻怎麼都找不到葉良!


 搞什麼鬼,我可誇下海口,今天晚上一定要抓住葉良的!


 我在趙虎、韓曉彤面前吹了牛逼,還跟羅鍋、紅毛他們說我幹掉葉良,你們就會誠心誠意地服我這個大哥了。更重要的是,我在楚正明面前立了軍令狀,說我一定辦成這件事情,他才冒著犯錯誤的風險把我放出來的。


 來的時候,我自信滿滿、勢在必得,以為自己掌握了葉良的一切;可是現在,我竟然連葉良的影子都沒摸著!


 到底什麼情況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