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鄭西洋和我們並沒有過什麼衝突,之所以這麼針對我們也是方傑指使,由此也能看出方家的勢力確實很大,一個紈絝子弟都能命令鄭西洋!


 當然,說命令也有點過了,兩人應該是各取所需、互相幫助。


 這次賣方傑一個面子,以後總有用得上方家的地方。


 而且聽人說過,鄭西洋本身就是方家的人。


 聽著鄭西洋和方傑的對話,我的心裡隱隱有點不安,感覺這次不太容易脫身了。就算馮偉文幫助我們洗清綁架、勒索的罪名,可是其他事情怎麼辦呢,我們本身也不清白啊……


 打架、鬥毆、收保護費甚麼的,我們確實沒有少干,如果較真起來,真能判刑。


 但是那會兒想這些也沒用了,就這麼糊里糊塗地被帶到市局,接著就是審問、審訊。為了防止串供,我們都被分開詢問,這麼一來我就知道要糟,大家的回答肯定都不一樣,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說的,反正我就說我喝多了不記得了,就是約了馮偉文他們一起喝酒,然後談了一下前段時間的賠償事宜。


 對方問我賠償什麼,我說我在縣里有個酒吧,被馮偉文他們帶人砸了,不要點錢怎麼能行。


 對方問我怎麼不報警處理,我說我報了啊,縣里還有記錄,當時馮偉文他們都被拘留了,後來不知怎麼又被放出來了。


 扯來扯去就這麼點事,反正打死不認綁架和勒索。


 接著審訊慢慢深入,對方又讓我交代以前犯過的事,那我肯定不能承認,說以前是打過架,不過縣里都處理了。反正最後也沒問出個啥來,糊里糊塗地被羈押了,又被轉移到拘留所裡。


 趙虎、錐子、南霸天也是一樣,和我一起被關了起來,他們同樣沒有說啥,沒人承認綁架、勒索。


 倒是李磊不見了,可能已經被放走了,畢竟他只是個司機,啥也沒參與過。


 另外一邊,方傑還在做馮偉文等人的思想工作,詢問他們怎麼回事,怎麼就幫我們說起話了?


 馮偉文說:“方少,不是我要幫他們啊,是他們真沒幹啥,大家就是約在一起喝個酒,我們砸了人家的酒吧和服裝廠,不拿點錢出來也不像回事是吧……”


 反正說來說去,他們也不承認是被綁架。


 最後,方傑都氣急了,指著馮偉文的鼻子罵道:“老東西,給你臉了是吧,沒有老子罩著,你能在市裡這麼風生水起?忘恩負義的狗東西,真以為老子離了你就收拾不了他們?等著看吧,老子這次不光收拾他們,你們幾個也一起收拾,都給老子蹲大牢去!”


 於是,馮偉文、板兒哥、楊武三人也被轉移到拘留所了。


 他們也是一樣,幹得就不是多清白的事,想要挑出點問題來易如反掌。


 路上,板兒哥還問馮偉文,說咱們這麼做值么?還得罪了方家!


 馮偉文堅定地說:“值,一定值。你相信我,咱們這次沒站錯隊,方家不是他們的對手,方家遲早會垮台的!”


 那一晚上的經歷,馮偉文見識到了我二叔的強大,認定我們如果和方家會有一戰的話,勝利必將屬於我們,現在站隊還不算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