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著二叔的話,木頭當然吃驚不已。


 確定二叔真的不打電話,木頭忍不住說:“為什麼呢,火拳?是因為上次老首長打了你一個巴掌嗎,那件事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,你曾經是'飛龍特種大隊'的一號尖兵,是老首長最鍾愛的大將,老首長也是愛之深、責之切,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排斥你的。”


 二叔搖了搖頭,說:“我不是怕遭到老首長的拒絕,我是覺得因為這種事情去找組織不太光彩!如果小龍、虎子是被冤枉的,我還能理直氣壯地去找一找,可他們現在被冤枉了嗎,我有什麼臉去和組織說呢,真要徇私枉法、以權謀私?木頭,我做不出那種事來!而且,如果這次幫了他們,難免讓他們以為我的背景深厚,以後做事就更肆無忌憚、無法無天了啊!”


 木頭沉默下來。


 木頭知道,二叔一直是個光明磊落、堂堂正正的人,轉業這麼多年從沒用過組織上的關係,也就上次被人冤枉入獄,又急於出去辦點事情,才給老首長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這次,我和趙虎實在算不上是清白,二叔沒臉去找組織說明情況,做不出這麼齟齬骯髒的事。


 “那怎麼辦?”木頭說道:“難道你要眼睜睜看著他們蹲大牢麼?”


 二叔思忖良久,說道:“找最好的律師去打官司,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,盡量幫他們吧……”說到這,又嘆了口氣,“自從他們踏上這條路,就早該想到會有這一天的,不能覺得自己有背景就為所欲為了啊!”


 木頭知道二叔決心已定,只能沉沉說了聲好。


 “火拳,你早點休息吧。”


 木頭轉身出去,默默搖了搖頭,知道我們這次恐怕要兇多吉少了。


 其實二叔哪裡睡得著呢,他躺在辦公室里間的床上,也是輾轉反側、徹夜難眠,一方面他當然很心疼我,畢竟我是他的侄子,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沒有做錯,違背原則、違背法律的事絕不能做,在他心裡國家和王法永遠高於一切!


 一晃,就過去三天了。


 我們幾個還被關在拘留所裡,一點動靜都沒,沒有任何要出去的跡象。倒是方傑天天過來,幸災樂禍地說我們要完蛋了,還說這就是和他作對的下場,搞得馮偉文他們人心惶惶,每天詢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?


 什麼時候才能出去?


 我們哪他媽的知道!


 而在外面,程依依和韓曉彤已經知道二叔不會通過組織上的關係幫我們了,只會聘請最好的律師來幫我們打官司,開庭的日子卻又遙遙無期。兩女當然急到不行,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找關係,可惜我們的人脈大多都在縣里,想在市裡做點什麼顯然有點難了。


 找來找去,消息就傳到了方傑的耳朵裡面。


 畢竟方家的勢力遍布榮海。


 方傑都樂壞了,親自給韓曉彤打了一個電話,說白玫瑰,你要找關係,不如來找我,榮海還有比我更硬的關係麼?你好好地求一求我,沒准我會看在咱們是老同學的份上幫你一把!


 方傑以前念職校的時候,雖然是葉良那邊的人,但也沒少和趙虎、韓曉彤等人打交道。


 韓曉彤強忍著噁心,說道:“方少,你有那麼好心會幫我們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