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接著,大家便在友好而又融洽的氣氛之中進餐、聊天,吃完飯後,就都各自散了。


 方鴻漸還要派車送我們回去,但是被我們給婉拒了。


 因為李磊來接我們了。


 吃飯的過程中,我就給他打過電話,所以他就在會所外面等著。我們上車,和方鴻漸、鄭西洋說了再見,也和馮偉文等人暫時告別,就回縣里去了。路上南霸天還埋怨我們,說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就錯過了,榮海市的地下之王啊,多少人想當都當不了,這麼大的一塊餡餅,都掉到我們嘴邊了還不吃!


 趙虎說你懂個屁,閉嘴!


 南霸天就閉嘴了。


 我給程依依打了電話,確定她和韓曉彤確實都回去了,才放了心。


 從程依依的口中,我們得知二叔之前並不打算通過上級關係來幫我們,而是要請最好的律師給我們打官司,所以程依依和韓曉彤才會鋌而走險,在酒店的房間裡對方傑下手。


 但是現在看來,二叔最終還是出手了,到底還是不忍心看我坐牢吧。


 結果當我回到服裝廠,找到正在忙活的二叔時,他看到平安歸來的我,竟然大吃一驚!


 他問我,是怎麼出來的?


 我更驚訝,說不是你救我出來的?


 他說沒有,他是請了榮海最好的律師,準備在法院開庭的時候幫我們打官司,但是絕不可能這麼快就把我們給撈出來的。


 一開始我還以為二叔不想承認動用了組織上的關係,後來經過反复確認,才知道他確實沒有。


 我並沒怪二叔,因為我知道他有自己的做事原則。


 可是,這是怎麼回事?


 方鴻漸怎麼好端端地把我們放了出來,還要扶持我們做榮海的地下之王?


 二叔問我怎麼回事,我便把之前的經歷給他講了一遍,二叔聽完以後陷入沉思,許久之後才沉沉地說:“這個方鴻漸,可真是頭老狐狸啊!”


 我當然疑惑不解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……”二叔沉沉地說:“之前我說方家要被連根拔起的事傳到方鴻漸耳朵裡了。”


 我更疑惑:“那他不是應該對付你嗎,怎麼反而加倍對我好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