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外界的事,我和趙虎當然還不知道。


 這裡不比縣城,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自由度,也沒什麼手段和外面進行聯繫。趙虎足夠聰明,實力也很強勁,在地下世界的打拼中幾乎沒有敗績,但他碰到這種事情也得抓瞎,否則數年之前也不會被整到坐牢了。


 沒有背景就是這麼的慘。


 一晃好幾天過去了,大家都把希望放到了我二叔身上,不管我們這邊還是馮偉文那邊,都對我二叔寄予厚望,覺得我二叔不鳥方家,我則壓力山大,心中惴惴不安。


 這天上午,我們剛剛起床不久,先背了一輪監規,又去外面放了陣風,回來正要做些手工活,門外突然響起了腳步聲。


 不一會兒,方傑那顆大腦袋就出現在了門口。


 又來了。


 方傑基本每天都要過來,嘲諷、侮辱我們幾個,也不知道他哪來的閒工夫,現在的二代都這麼無聊的嗎?但也沒有辦法,這是他的地盤,要是不想受些皮肉之苦,只能假裝聽不見了,任由他去聒噪,我們就當狗叫喚了。


 這次也是一樣,我們下定決心,不管他罵成什麼樣,我和趙虎也要忍著。


 但是這次,方傑剛一開口,我和趙虎就忍不住了。


 因為他說:“通知你們一個喜訊,程依依和韓曉彤也被抓起來了!”


 我和趙虎當場就出離憤怒了,猛地衝到門口問他怎麼回事,方傑都被嚇了一跳,連連往後退了幾步,還罵我們:“要死啊你們,一個個跟瘋了似的。怎麼,還想吃了我啊?”


 我和趙虎真的快急死了,恨不得把鐵門拆下來,衝著方傑不斷怒吼,問他到底怎麼回事?


 看到我和趙虎幾乎情緒失控,方傑顯得更加得意,從頭到尾給我們講了一遍,說韓曉彤和程依依到處給我倆找關係,找來找去就找到了他的頭上,希望他能高抬貴手,放過我們兩個。


 方傑趁機提出條件,讓她倆陪他一次——講到這裡,我和趙虎再度情緒失控,咆哮著把方傑罵了個狗血淋頭。


 但是方傑的下一句話,反而讓我們安靜下來了。


 他說兩個女人答應了他的條件,還跟他去了快捷酒店。


 聽到這裡,我和趙虎不僅沒有憤怒,反而笑了起來。


 因為我們知道,韓曉彤和程依依不可能答應這種事的。


 作為她們的男朋友,對自己女人的這點信心還是有的,如果她們去了,打的也是其他主意。


 看到我們不叫喚了,方傑反而奇怪起來:“罵啊,怎麼不罵了?”


 趙虎冷笑著說:“接下來吃虧的肯定是你,我們有什麼好罵的?讓我猜一猜啊,你們進了房間以後,你剛把衣服脫下來,就被兩個女人揍了一頓,接著又把你綁了起來。不出意外的話,這時候又進來幾個壯漢,玩弄你、猥褻你、蹂躪你,然後韓曉彤在旁邊錄像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