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趙虎愣住了。


 趴在地上的方傑愣住了。


 旁邊的南霸天和錐子,以及對面的馮偉文等人也愣住了。


 方鴻漸突如其來的關心,鄭西洋對那幾個工作人員的斥責,一切都顯得很不真實,彷彿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。我和趙虎對視一眼,心中已然明白,這肯定是我二叔出手了,二叔強大的部隊背景,讓方傑的父親方鴻漸都不得不低頭了!


 雖然挨了老首長一個巴掌,但二叔還是很好使的。


 我的心中不免得意起來,心想你們方家算個雞毛,碰到我二叔也得抓瞎了吧。


 我站起身,淡淡地說:“不是太好。”


 確實不好,剛才挨了十幾棍子,現在全身上下還疼。


 趙虎更加誇張,直接“哎呦”“哎呦”地叫了起來,說自己剛才被打慘了,醫療費就得十幾萬。這就叫做底氣,有人撐腰誰還不會狂啊?方鴻漸又把那幾個工作人員罵了一頓,接著就說要帶我們去醫院看,無論花多少錢都行。


 趙虎直接往床上一躺,說渾身疼,走不動啦!


 論作妖,誰也比不上趙虎,我心裡覺得好笑,也跟著往床上一躺,說:“請神容易送神難,我們也不是說來就來、說走就走的!”


 方鴻漸走了過來,蹲到我和趙虎的床邊,笑瞇瞇說:“行了兩位,鬧一會兒得了,咱們趕緊出去,還有好多事情談呢。”


 自從方傑的爺爺退休,方鴻漸就是方家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了,作為榮海市第一家族的頭面人物,地位堪稱重如泰山。這樣的人,肯低聲下氣地跟我和趙虎說話,可以說是我們倆的榮幸了,但是我倆偏偏不知好歹,繼續賴在床上不起來,說這裡疼、那裡疼。


 “好好好,老夫給你們揉揉。”


 方鴻漸還是笑呵呵的,一點領導架子都沒,果然伸手幫我和趙虎揉了起來。不過這人屬實厲害,做這些事不僅沒有丟人,反而像是慈眉善目的長輩,正哄幾個撒嬌的小輩開心。


 方傑卻有點忍不住了,“刺溜”一下從地上爬起來,嚷嚷著說:“爸,你這是乾什麼呀……”


 “你給我閉嘴!”


 不等方傑說完,方鴻漸又狠狠地瞪了方傑一眼。別看方傑平時在外無法無天,在自己父親面前還是挺老實的,被方鴻漸這麼一訓,終於徹底的老實了,只是臉上充滿委屈,不明白父親為什麼要這樣。


 “看你做的這些好事!”方鴻漸恨恨地說:“仗著家裡有點權勢,就在外面隨便欺負別人,我已經忍你很久了!你要不是我的兒子,我早把你腿打斷了!”


 方傑當然吃驚不已,因為父親還沒用這麼嚴厲的口吻和他說過話。


 到底怎麼回事?


 方傑看向躺在床上享受父親按摩的我和趙虎,面上滿是複雜之色,同時又充滿了憤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