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打電話給耿直,是我迫於無奈之下做出的選擇。


 第一,我不想讓斧頭王死;第二,我不想讓我爸死。


 手機很快交到耿直手上。


 耿直驚喜地說:“張龍,你終於同意合力抓捕你爸了嗎?”


 “在說這件事前。”我說:“還有件事要告訴你,斧頭王可能危在旦夕……”


 接著,我便把斧頭王的事情告訴了他,說堂前燕正在率領金玉滿堂的人擊殺斧頭王,希望他能把斧頭王救下來。人命關天,身為公安局長的耿直當然也很著急,但他還是很為難地說:“我根本就進不去金家啊……”


 我沒好氣地說:“耿局,你要是連斧頭王都救不下來,還有什麼能力抓我爸呢?”


 耿直說道:“這不一樣,我有你爸的逮捕令,只要你爸現身,皇宮大院我也能闖進去,現在這種情況我就無能為力了啊,一切得按規章制度辦事是不?”


 該死的規章制度!


 為什麼好人總是遵循規章制度,壞人卻能無法無天?


 我突然覺得耿直還不如楚正明,楚正明好歹不那麼迂腐,有些事情也會迂迴來辦,耿直就有點太耿直了,他是怎麼升到高位的,這種性格不是早就被人幹掉了嗎?


 我咬著牙說:“反正你看著吧,要是斧頭王救不下來,你也別指望抓我爸了!”


 頓了頓,又說:“你好歹想辦法把骷髏斧給了斧頭王吧?”


 耿直說道:“好,我會想辦法的!”


 此時此刻,耿直仍舊和各路局長守在金家門口,還有一列列的刑警、武警在四周遊走。今天金家組織大型聚會,耿直就怕出現什麼問題,所以才安排了人提前守著,覺得起碼能有些威懾力,結果還是出了,金不換那傢伙太膽大,竟然在他一牆之隔就敢殺人,實在膽大包天、肆無忌憚!


 耿直非常憤怒,恨不得立刻衝擊去阻止這場兇殺案,順便再把金不換給逮捕起來。


 可他知道不行,金不換的背景深不可測,上級領導三令五申不許進入他家,否則他早進去搜尋張人傑了,不會像現在守在門口碌碌無為。


 耿直把耳朵貼在門上,果然聽到裡面傳來喊打喊殺的聲音,隱約還能聽到有人叫著:“斧頭王,今天你是逃不出去了,趕緊投降吧,別受皮肉之苦!”


 耿直能聽出來,確實是金玉滿堂的四當家堂前燕。


 接著又響起斧頭王的聲音:“你他媽算什麼東西,要不是老子手裡沒斧子,你有什麼資格在老子麵前放肆?”


 聽到這裡,耿直立刻回頭吩咐手下:“快,去把斧頭王的斧子拿過來!”


 有人疾奔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