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白狼的語氣充滿幽怨,眼神充滿憤怒。


 這一瞬間,我腦子裡百轉千迴,心想白狼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,總不能是一夜之間搜遍了整個蓉城吧,他就是大羅金仙、降龍羅漢也做不到啊。


 我試探著問:“誰說五行兄弟不在蓉城的?”


 “你還騙我?”白狼氣呼呼道:“五行兄弟要在蓉城,怎麼可能允許我悄無聲息地進入你房間裡?”


 原來他是根據這個猜的。


 我笑著說:“這你就錯了,我又不是巨嬰,五行兄弟怎麼可能二十四小時守著我呢?不過,每當有人危及到我生命時,五行兄弟總是會神奇地出現,連我自己都百思不得其解……所以我想,他們之所以沒阻止你,是因為你對我沒殺心吧?”


 白狼吃飽了撐的才會殺我。


 白狼害怕五行兄弟到了極點,方家的命令都能拒不執行,現在更不可能殺我。


 “你以為我不敢?”


 白狼站起身來,兇巴巴地朝我走來,眉宇之間盡是殺氣。


 而我坦然地看著他,大言不慚地說:“你儘管試,只要你敢動我一根汗毛,保證五行兄弟下一秒就出現在你面前。”


 這是心理戰,比得就是誰的膽子更大。


 程依依都明白我的想法,同樣很坦然地看著白狼,甚至整理起了自己的頭髮,將皮圈卸下來重新綁了一下,表現的很不在意、很無所謂。


 因為我們兩人的淡定,白狼終於有點扛不住了,一邊朝我們走,一邊膽戰心驚地察看左右。白狼在別人面前總是淡定和從容,甚至高傲和高貴的,但只要一涉及到五行兄弟,他就變得謹小慎微、戰戰兢兢了。


 昨天他只是看到我,就自己腦補出一場大戲,一會兒想殺我滅口,一會兒又哆嗦著求我,搞得自己差點沒崩潰掉;今天我都明確跟他說了,只要他動我一根汗毛,五行兄弟就會馬上出現,還不嚇出他的屎來?


 人的名樹的影,五行兄弟就是這麼威風。


 果然,白狼還沒走到我旁邊,就徹底崩潰掉了,盤腿往地上一坐,拍著地面愁眉苦臉地說:“張龍,你放過我吧,我出來跑路一次不容易,找個靠山也不容易,能不能放過我啊,別讓我幫你們抓什麼張人傑了!”


 我奇怪地說:“為什麼啊,只是讓你幫忙,怎麼搞得像下油鍋?你幫我們這一次忙,以後就不再追緝你了,你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不是很好嗎?”


 “這比下油鍋還恐怖!”白狼驚悚地說:“以前我還真不知道什麼張人傑,昨天詳細打聽了一下他的事蹟,我的媽啊,這比我可恐怖多了!我是國家A級的通緝犯,那傢伙是S級,最高級的!你可放過我吧,我可不敢惹他,更不敢幫你們抓他,這不是要我的親命嗎,分分鐘就弄死我了啊!”


 我疑惑地說:“S級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