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而另一邊,休息室裡的我仍舊心急如焚。


 我已經給耿直打過電話,能不能救出斧頭王就听天由命了,反正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。莊園裡的情況我並不知道,這間休息室也沒有什麼窗戶,而且比起斧頭王來,我更在意我爸的安危。


 之前聽金不換的意思,他已經準備把我爸交出去了,而且還要當著眾人殺了我爸,以此來平息大家對他的憤怒。


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金家的高牆分為兩邊,裡面的人要殺我爸,外面的人要抓我爸,似乎我爸橫豎都是個死,夾在中間的我是一點轍都沒有。我突然很想見我爸一面,想看看他現在的情況怎樣,也想問問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之前聽祁六虎說,我爸被關在金家的地下室裡。


 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,但終歸是個目標,不妨去試一試。


 這也是我一開始進入金家的目的,就是想見我爸一面,無論怎樣都要見他一面。


 趙虎因為傷得太重,已經躺在床上沉沉睡去,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他,因為我知道他身體素質很好,再醒過來肯定又是一條生龍活虎的好漢。


 我悄悄開門,悄悄竄了出去。


 因為金不換還在會議室里和眾多大哥開會,金家的下人們也能鬆一口氣,各自躲在別人看不見的旮旯裡休息去了,所以我暫時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穿梭在金家的別墅裡。


 金家的別墅實在太大,我又是第一次來,對地形可以說是完全不熟。


 我也不敢綁架一個下人為我帶路,那樣暴露的風險就太大了,只要下人隨便一聲尖叫,我就有可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。


 所以我只能盲人摸像一般在別墅裡游走。


 地下室,當然是在地下。


 我就在一層,只要找到向下的入口,就能找到地下室了。


 按照這個常理,我仔細觀察著一樓的每一道門,甚至時不時還踩下地板,敲下牆壁,看看有沒有空的地方。金家的別墅因為挺大,所以走廊也彎彎繞繞,期間有過幾個下人出來,但是都被我機靈地躲過去了。


 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這棟別墅裡,像貓一樣謹慎、小心。


 我不能被任何人發現,否則無法解釋我的行為。


 進入金家之前,金不換的那位秘書就嚴厲地警告過我們,絕對不許隨意行走,哪怕是上廁所,也要向他打聲報告,否則就按刺客論處。


 但就是這麼的背,“咔啦”一聲,在我旁邊的一道門開了,一個高瘦的男人走了出來。


 和我四目相對、面面相覷。


 這個男人三十多歲,皮膚很白,一雙眼睛又細又長,黑的發亮。


 看到他,我都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