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趙虎不會拒絕的。


 倒不是貪圖斧頭王的骷髏斧和畢生心血,或者是貪圖這間斧道館,而是站在他的角度,已經沒有辦法拒絕了。


 其實就是武櫻不求他,趙虎也會主動迎戰羅光的,斧頭王曾經救過他的命,除了實在不能娶武櫻外,趙虎願意做任何的事。


 趙虎手握骷髏斧,大步往外走去。


 骷髏斧上的骷髏也個個眉開眼笑起來,彷彿很喜歡這個新主人似的。別說,趙虎和那骷髏斧還挺搭的,健壯的身體、碩大的斧頭,完美融合在了一起,彷彿天作之合、天生一對。


 我們幾個也跟了上去。


 我抽出飲血刀,程依依、韓曉彤、苗苗也分別拿出匕首。


 “大家跟我一起上啊!”武櫻紅著眼睛,聲嘶力竭地吼了一句:“保護我們的斧道館!”


 眾人“轟”的一聲,各自從大廳裡拿了斧頭,跟著武櫻和我們一起走了出來。


 斧道館門外的馬路上,果然影綽綽站著許多人,一眼看過去至少三四百個,站在最前面的果然是羅光,那顆大光頭讓人印象深刻,頭皮上還紋著一條面目猙獰的龍,在昏暗的路燈下面顯得尤為可怖。


 現在是後半夜,再是繁華的大都市,馬路上的車也少之又少。


 這也就是羅光選擇這時候進攻的原因,至少社會影響不會那麼的差,警方也不會來得那麼快。而且羅光敢這麼做,說明已經打好招呼,看來這注定是一個自由的夜晚了。


 在我們一大群人走出斧道館的時候,站在馬路對面的羅光還沒看清楚是誰,就樂呵呵開口說道:“不錯嘛,終於敢出來了,斧頭王在的時候,斧道館不是很囂張、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嗎?我還以為斧頭王一死,各位就都變成縮頭烏龜,不敢出來了呢……”


 趙虎冷冷地說:“斧頭王一離世,某些人倒是敢把頭伸出來了!”


 直到這時,羅光才看清了我們這邊的人,眉毛頓時凝了起來:“是你?”


 趙虎點頭,說對,是我。


 羅光咧著嘴說:“在金家的時候,你不是不承認是斧頭王的女婿嗎?”


 “我不是斧頭王的女婿,不代表我不是斧頭王的繼承人。”趙虎舉起了手裡的骷髏斧,指著對面的羅光霸氣說道:“你既然敢來找事,估計也做好受死的準備了吧?”


 聽到趙虎這樣的話,羅光頓時哈哈大笑起來:“你這個小王八蛋,還真敢大言不慚啊,是不是忘記老子之前怎麼揍你的了?”


 羅光這話倒是沒有吹牛,之前在金家會議室的時候,我和苗苗、趙虎三人一起上都沒幹過羅光。當然我和苗苗差得太遠,沒怎麼打就被踢出來了,趙虎倒是打了有一陣子,但仍不是羅光的對手。


 所以羅光不把趙虎放在眼裡也是理所應當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