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為了尋找我爸,我確實是急不可耐,可我知道這事是急不來的。


 白狼被王秘書叫走了,說是金不換讓他幫忙殺一個人。


 殺誰,需要白狼親自動手?


 我的心中一突,難道要殺我爸?


 我爸能在一夜之間連殺蓉城三四十個頭面人物(當然還有羅子殤的幫忙),就連斧頭王都不是他的對手,當然是個高手中的高手。就算我爸在金家藏了十多年,也不是誰隨隨便便就能殺的,所以才需要白狼的幫忙?


 我越想越覺得就是這麼回事,連忙打開門奔了出去。


 我還打算繼續悄無聲息地潛回去,但讓我沒想到的是金家已經亂作一團,不斷有人進進出出、大呼小叫,還有受傷的人被抬進來,不是缺胳膊就是斷腿,看上去十分恐怖。


 金家亂成這樣,也就沒什麼人注意我了,我可以大搖大擺地回到原來的地方。


 從眾人的大呼小叫中,我也大概明白了怎麼回事,斧頭王剛才大鬧金家莊園,眼看就要死在眾人的手上了,他的骷髏斧卻從天而降。拿了斧子的斧頭王如虎添翼、有如神助,不僅將堂前燕砍成重傷,還成功地逃出去了,因為門外都是警察,所以大家也不敢追了。


 這會兒金家亂成一團,就是因為受傷的人太多,大家都忙著去救治,以及金不換大動肝火,聽說已經氣得七竅生煙了。


 來到會議室的門口,這裡果然聚集著許多人,羅光、苗苗等人都在這裡,趙虎也出來了,看上去精神恢復許多。眾人圍成一個圈子,我湊過去一看,是堂前燕躺在地上,身披華貴皮裘的金不換蹲在旁邊,一臉擔憂地看著自己的兄弟。


 “大……大哥,給你丟人了……”堂前燕有氣無力地說著,他傷很重,整個前胸都被劈開,一看就是斧頭王的傑作,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,必死無疑。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金不換憂心忡忡地問著:“斧頭王怎麼拿到斧子的?”


 “是耿……耿直丟給他的……”


 “耿直……”金不換咬牙切齒地說著,目露兇光。


 就在這時,腳步聲響起,是王秘書和白狼走過來了。他倆明明走在我前面,卻比我還晚到,可能是有其他的事耽擱了。其他人都沒見過白狼,再加上現場的人多且雜,所以也沒引起什麼注意。


 趙虎是見過白狼的,當初在天台上有過一面之緣,趙虎的眼睛都瞪直了,拼命搖晃我的胳膊,我沖他點了點頭,表示知道這件事情,接著又低聲跟他說著剛才的始末。


 趙虎聽完都笑死了,不停沖我豎著大拇指,誇我實在厲害,這樣就唬住白狼了。


 “金爺,白狼來了。”王秘書微微低頭。


 金不換站起身來,衝著白狼說道:“兄弟,這次辛苦你了,需要你殺個人。”


 “誰?”


 “斧頭王。”


 “為什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