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當然是不行的。


 我和程依依一個都不能少。


 白狼十分無奈,坦言說任何一個高手看到程依依都會想收她當徒弟的。


 “你要保護好你女朋友,指不定她那天就被奇人給擄走了。”


 我滿頭黑線地說:“你不打我女朋友的主意就夠了。”


 白狼提出要帶我們去青城山修行,說那個地方自古以來就出隱士高人,高山流水、人傑地靈,在那練功要比一般地方有效多了,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,精神狀態也不一樣。


 我和程依依當然沒有問題。


 只是在離開前,還有一些事情需要交代。


 我把錐子找了過來,跟他說我要離開幾天,這裡的事就麻煩他了。趙虎和韓曉彤在斧道館裡練功,我和程依依要去青城山,只有錐子可以依靠。錐子正忙著收編惡龍會的事宜,當然不可能全盤接收人家的地盤和兄弟,一般情況來說能收三分之二就挺不錯。


 但是按照常理,羅光突然隕落,惡龍會也一夜之間易主,肯定會引起蓉城地下世界的震動;再聽說收掉惡龍會的是一群外地人,肯定會引來其他勢力的虎視眈眈,誰不想啃掉這一大塊肥肉呢,所以我吩咐錐子一定要小心,遇到問題多和師爺、苗苗、武櫻商量,他們都能幫你的忙。


 錐子其實志不在此,他一心只想沉迷練功,奈何現在實在沒有其他人了,只能讓他硬著頭皮上了。


 錐子得知我要去青城山練功,還對我說:“師父,你回來要教我啊。”


 我說你放心吧,沒有問題。


 交代好後,我和程依依便跟隨白狼奔赴青城山了。


 青城山當然是座名山,號稱是道教的發源地之一,多少年過去了香火依舊鼎盛,遊人更是如織,一年四季都有人來。青城山雖然已經成了景點,但被開發的其實只有一小部分,多的是人跡罕至、山鳥飛絕的地方!


 白狼應該不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了,他帶著我們從景區的大門進去,不知怎麼七拐八拐,就來到了完全沒人的地方。


 腳下的路都漸漸沒有了,偶爾倒是能發現野獸的足跡,整座大山空靜幽雅,只有潺潺的水聲隱隱響起。南方和北方到底是不一樣,青城山的冬天依舊鬱鬱蔥蔥,一眼望去全是數不盡的綠色,深深吸一口氣,腦子都清醒了許多,恨不得在這地方大步奔跑、大聲呼喊。


 白狼說得沒錯,在這種地方練功,效果肯定比別處強。


 就兩個字,舒服。


 走了足足有半天時間,終於來到一處地勢較為平坦的地方,背後是高不見頂的山,身前是潺潺流水,確實是個好地方。


 就連手機信號都沒有了,根本不會有人能到這裡來的。


 如果白狼把我和程依依殺死在這,估計也不會有人知道。


 還好他不會這麼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