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整個世界安靜下來。


 羅光躺在地上,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,從眉毛到鼻尖再到下巴,無一處不淌滿了恐懼的汗水。


 惡龍會的人也都站住腳步,轉頭呆呆地看著這邊,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我們也都站住腳步,屏息以待。


 “撤……撤……”羅光哆哆嗦嗦地說著。


 惡龍會的人紛紛後退,趙虎也收起了骷髏斧,轉身朝著我們這邊走來。羅光已經完全沒有勇氣再進攻了,撿起自己的那隻殘耳,在眾人的攙扶下踉踉蹌蹌離開現場,來的時候有多囂張,走的時候就有多蒼涼,幾乎是夾著尾巴逃走的。


 斧道館的這場劫難算是躲過去了,所有人都長呼了一口氣。


 “謝謝你……”看著走過來的趙虎,武櫻的眼淚再次走了出來。


 斧道館的眾人也像仰望英雄一樣看著趙虎,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充斥著感激之情。


 “還沒完……”趙虎沉沉說道:“羅光這種人,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善罷甘休,等他傷好以後還會捲土重來的……”


 眾人心頭一緊。


 那怎麼辦?


 趙虎轉頭看向了我。


 我點點頭,說我明白,我現在就去做。


 現在羅光受了重傷,正是殺個回馬槍的好時候,一次性把惡龍會給鏟了,省得日後糾纏不清、麻煩重重。


 “好,交給你了。”趙虎說道:“從現在起,我要閉關練功,準備給斧頭王報仇!”


 斧頭王是被堂前燕殺掉的,但嚴格來說是金不換下的令,無論趙虎想要找誰報仇,以他現在的實力都是不夠的。就在之前不久,他得到了斧頭王遺留下來的骷髏斧和畢生用斧心得,所以他決定暫時閉關,照著冊子好好練練,有所成了再去報仇。


 我又點了點頭,說你去吧,剩下的交給我。


 “曉彤,你陪著我。”


 趙虎邁步往斧道館裡走去,韓曉彤也跟了上去。閉關也得有人照顧,否則吃喝拉撒怎麼辦呢?以前趙虎跟著木頭特訓一個星期,回來簡直不像個人樣了,這回有韓曉彤在,應該會好一點。


 趙虎離開以後,我們剩下的人也忙活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