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金不換的女兒,金巧巧!


 聽到這幾個字,大飛承認自己肝兒都是顫的,在他身後那三四十個漢子也都白了臉。在蓉城,聽過金巧巧的或許不多,但沒聽過金不換的真不多了,又有哪個聽到“金不換”這三個字不發顫的!


 看著大飛一臉吃屎的表情,金巧巧冷哼一聲,罵了句滾吧傻逼,又“啪”地甩了天仙妹一個耳光,惡狠狠道:“到底勾引我男朋友沒?”


 天仙妹唐茹的臉都被扇腫了,淚眼汪汪地說:“我真不知道你男朋友是誰,哪來的勾引啊!”


 “啪!”


 金巧巧又甩出第四個耳光,冷聲說道:“唐茹,你別裝了,誰不知道你是狐狸精,還裝出一副清純可愛的樣子!”


 唐茹還是搖頭:“我沒有,我沒有!”


 四周迅速圍了一群同學,衝著這邊指指點點,隱隱約約能夠聽到“金巧巧又打人了”“這次又冤枉誰勾引她男朋友”“自己找個西門慶還怨別的女人不守婦道”之類的話,聽得出來金巧巧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無理霸道,但是大家也只敢在私底下腹誹兩句罷了,又有哪個敢出來攔一下或是勸一句呢?


 除非是不想活了!


 不一會兒的功夫,唐茹就被連打了四個耳光,細嫩的皮膚上佈滿指印、紅腫不堪,可這姑娘還真有股子倔勁,雖然已經淚流滿面,但還是倔強地說:“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誰,我也沒有勾引過誰!”


 “好啊,你還嘴硬,看來不給你來點硬的是不行了。”


 金巧巧一邊說,一邊抓住唐茹的頭髮,似乎要把她往學校裡拖。跟在金巧巧身後的那些女生也都鬼吼鬼叫起來,知道金巧巧要換個地方繼續折磨唐茹了,這可是金巧巧的拿手好戲,上次有個女生得罪了她,被她把頭塞到馬桶裡,喝了一肚子尿才罷休。


 唐茹雖然不知道自己要被拖去哪裡,但本能上的恐懼驅使著她掙扎抵抗,她不斷地說著不要,甚至苦苦哀求。


 金巧巧卻不善罷甘休,仍舊拖著唐茹的頭髮往前走。


 但是有人攔住了金巧巧。


 金巧巧一抬頭,是剛才那個戴著墨鏡的大漢。


 金巧巧挺吃驚的,她以為這個大漢已經被自己嚇到了,蓉城有誰聽到“金不換的女兒”這幾個字不害怕呢,萬沒想到這個大漢竟然還敢攔著自己。金巧巧頓時氣不打一處來了,剛才她忙著收拾唐茹,也沒空管這個大漢,罵了一句傻逼了事,沒想到這個傻逼還敢多管閒事,立刻就發了飆:“趁老娘還沒生氣以前,趕緊滾出我的視線!”


 大飛沒有滾出去,而是問道:“那你知道我是誰嗎?”


 金巧巧一愣:“不知道啊。”


 但說實話,蓉城敢這麼和她說話的幾乎不存在了,難道這個大漢真有什麼背景?


 “不知道你還說個屁啊!”


 大飛罵了一聲,一腳把金巧巧踹了個跟頭,接著拉住唐茹的胳膊就跑!


 三四十個大漢也跟著大飛跑,浩浩蕩蕩的腳步聲顯得十分壯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