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耿直為什麼抓我,其實我心裡跟明鏡似的,顯然還是想讓我配合抓捕我爸。


 至於金巧巧為什麼也被抓,這我就想不明白了,難道是想顯示他的公正?剛才還幸災樂禍的金巧巧一下傻了眼,委屈地說:“耿叔,你抓我幹嘛?”


 耿直說道:“幹嘛抓你,你自己不清楚嗎,今天下午在青城山上的一場混戰,難道不是你挑起來的?”


 耿直想要抓人,理由總是很多,我們確實也觸犯了法律的底線。


 只是金巧巧活這麼大,估計還沒被抓到局子裡過,當時就很不滿地說:“我要給我爸打電話!”


 確實,以金不換在蓉城的地位,只要一個電話過去,耿直都不得不放人。但耿直就是耿直,冷哼著說:“恐怕你沒有這個機會啦!”接著又一擺手,幾個警察便走上來,把金巧巧的手機收走,並把她給拷上了。


 我也一樣。


 我倒沒有什麼,金巧巧就氣不打一處來,嚷嚷著說:“耿叔,你太過分了,我爸遲早會知道這件事的!”


 言外之意,就是金不換知道以後,遲早也會把她撈出去的。


 耿直還是十分耿直:“那也得關你幾天,讓你以後別再這麼囂張。”


 看來耿直是鐵了心要修理一下金巧巧了。


 我和金巧巧都被押上了車。


 上車以前,我也衝師爺他們狂使眼色,希望他們趕緊想辦法撈我出去,花多少保釋金都行,明天就要解決我爸的事了,被困在局子裡面可不太好。師爺也狂點頭,意思是他會想辦法的。


 就這樣,我和金巧巧都被帶往總局。


 路上,金巧巧還氣得不輕,一會兒跟耿直說好話,一會兒又惡狠狠地咒罵我,說真是倒了八輩子黴,才會和我一起被抓起來。其實像金巧巧這樣的,最多也就羈留二十四個小時,金不換說什麼也該把她撈出去了,但就是這二十四個小時,金巧巧也不想等,畢竟她從小到大都沒有過這樣的經歷。


 她可是金不換的女兒啊,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氣?


 “耿叔,你放了我這一次吧,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。”原來金巧巧也有服軟的時候,我還以為她跟誰都拽得二五八萬呢。


 不過耿直並不搭理她,還嘟囔地說:“你省省力氣吧,這次非得讓你長個記性。”


 抓我和抓金巧巧的目的顯然都不一樣,抓她就是為了敲打敲打,不會動真格的。


 就這金巧巧也很不滿意,還在惡狠狠地罵我,說我吃了熊心豹子膽,才敢一次次和她作對,等她出去以後肯定要叫她爸來收拾我。


 我也沒有心情搭理她,我滿腦子都在盤算怎麼脫困,明天肯定是最後的機會了,不能把時間浪費在耿直身上。


 到了總局,耿直果然掛羊頭賣狗肉,根本沒問我們青城山打架的事,直接把金巧巧安排到稽留室,接著又把我帶到一個隱秘的房間,開門見山地問我:“金不換安排你們什麼時候去他家裡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