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!


 雖然現場沒有龍也沒有虎,但是這一句話從大飛嘴裡說出來還挺有氣勢的,我都沒想到大飛還能這麼有範兒,看來以前真是小瞧他了。只是陸風和金發女肯定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一個個面露迷茫,陸風皺著眉道:“你在說什麼東西?”


 大飛眼中精光暴射,冷聲說道:“你不需要知道!”


 嚯,真是越來越有氣勢了。


 也是,自己這邊有上千人,擱誰都會特別有氣勢的。


 大飛別的不擅長,狐假虎威是最厲害的。


 我們來蓉城的這些人裡,公認最廢的就是大飛了,沒本事還愛吹牛,動不動就捅婁子、掉鍊子,靠著叫我和趙虎是爹才生存下來,但他卻是第一個指揮千人大戰的,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甚至刮目相看。


 而且剛才聽陸風和那個金發女的談話,我也知道了那五六百人還真是大飛自己拉起來的,誰能告訴我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,大飛這是打通任督二脈了還是有高人幫助了,怎麼就發展到今天這一步的?


 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程依依也在仔細觀察著山下的情況,低聲說道:“看樣子這場大戰是大飛挑起來的,而且是得罪了那個金發女的原因,那個金發女到底什麼來歷,能夠使喚得動黒十字的陸風和其他幾個老大?”


 這也是我好奇的問題,整個蓉城能有這份影響力的,數來數去應該不超過五個人吧?


 這是哪個二代?


 我和程依依正在做著無端猜測的時候,金發女卻已經自報家門了,扯著嗓子喊道:“那邊的,還有兩邊的,都給我聽著!我是金不換的女兒金巧巧,我和那個大飛有生死大仇,今天必須要殺了他!識相的就趕緊滾開,別讓我爸去找你們一個個算賬!”


 臥槽!


 聽了金發女的自我介紹以後,我的心中當然十分吃驚,她竟然是金不換的女兒!


 金不換一向把家人藏得很好,我也做過調查但是沒查出來,要不是這個金巧巧自曝身份,我還真不知道她和金不換的關係。金不換在蓉城做事十分高調、囂張,涉及家人方面卻很低調、內斂,這也符合許多大佬的處事風格,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家人出事,可惜金不換一直以來的努力,被金巧巧一嗓子就破功了。


 看得出來,金巧巧很為自己的身份自豪,並且很願意當眾提起以達到嚇唬人的目的。


 顯然不是第一次這麼乾了。


 爹再低調有什麼用,有個坑爹的孩子全完蛋了。


 原來大飛得罪的是金不換的女兒啊,真是地上的禍不惹,偏惹天上的禍!


 我一個外地人都驚訝成這樣子,更別說大飛身後和兩邊的那些本地人了,他們都聽多少年“金不換”的名字了,這就是他們心中的夢魘和魔鬼,威懾力不比張人傑差多少,當然也是個個面露震驚,甚至神情慌張、萌生退意!


 武櫻、苗苗和師爺,也是一個個面露不安,紛紛看向大飛,用眼神詢問他怎麼辦。


 他們幾個能來到這,肯定是大飛叫過來的,雖然大飛在我們之中並不起眼,但也是我們核心圈子的人,當然會聽大飛的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