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讓我意外的是,屋子裡竟然空無一人。


 是的,我能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速食品包裝,在角落裡堆成小山,另外一邊還鋪著兩張毯子,說明確實有人在這裡生活過;還有牆邊一排木頭假人,此刻全都七倒八歪、四分五裂,顯然是被什麼東西砍斷的,說明確實有人在這裡練功過。


 可是人到哪裡去了?


 我慢慢走向對面牆壁,大家也都跟在我的身後。對面牆上有個大洞,整個洞口是不規則體,剛好能容納一個人,斷面卻是十分平整,鋼筋水泥都被齊刷刷切開,都想像不出這是被什麼東西鑿開的。


 骷髏斧麼?


 一堆碎磚頭、水泥倒在牆外,確實是由內向外的力,是裡面的人打了個洞,再出去的。


 趙虎和韓曉彤似乎就是從這裡出去的。


 牆外,是斧道館背後的一條馬路,因為狹窄,所以車少、人少,大多時候只有自行車和電動車從這裡過。


 他們是有什麼事急著離開這嗎?


 可為什麼要砸牆呢,直接走門也不慢吧,而且什麼事情急成這樣,連手機都來不及帶?


 我看看牆外的馬路,又看看放在毯子上的兩個手機,實在百思不得其解。我和趙虎是拜把子的兄弟,連我都想不明白,其他人就更想不明白了,一個個面面相覷、瞠目結舌。


 “龍爹,我虎爹哪去了啊?”大飛奇怪地問。


 我搖搖頭,表示不知道,又問武櫻這裡有沒有攝像頭,她說斧道館前廳有,這裡是真沒有。我從洞口走出去,來到斧道館後面的那條馬路上,這裡也不像是有攝像頭的地方,看來是弄不清楚趙虎砸牆的目的了。


 趙虎,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
 如果放在平時,我肯定會去找他,但是現在不可能了,明天就要去金不換家,今天必須制定出個詳細的策略來。兩權相害取其輕,先顧著我爸這攤子事,希望趙虎沒有大礙。


 於是當下,我只能安排一部分人出去找,還是把重心放在我爸和金不換的身上。


 轉眼間來到蓉城也兩個多月了,認識不少新的朋友,也有了不少新的兄弟,但能說真心話的仍舊沒有幾個。我能信任的人,仍是和我一起出來的幾個,最多再加上個師爺和苗苗,現在趙虎和韓曉彤不知所踪,我只好去找錐子。


 但錐子也找不到。


 大飛跟我說了,錐子幫他解決完小刀會的事後就失踪了,還把惡龍會交給他暫時打理,不知道去幹什麼了,說是閉關幾天,打電話也沒有人接。小刀會是重要的線索,於是我一個電話打到馬愛國那裡,馬愛國說他給了錐子一本練小刀的秘籍,錐子應該是閉關練功去了。


 我相信趙虎和錐子的時間觀念,他們知道明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,沒事的話肯定會回來的。


 但我也不能完全把希望放在他們身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