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能明顯地感覺到,錐子這次回來,整個人的氣勢都不一樣了,那是一種不亞於趙虎的氣勢,淡定而從容、自信而優雅!


 這真是有實力才能做得到的。


 看來他這幾天的閉關很有效果,那個什麼“流風刀”對他的幫助顯然很大,之前我還想著自己學會了鍛體拳,回來肯定要教教錐子,也不枉我這師父之名,哪裡想到錐子又跑到我前面去了,我這師父當得還真是有點慚愧啊。


 不過,我更多的是為錐子感到開心。


 聽著錐子的挑釁,堂前燕也二話不說,雙腳再次一蹬,身子已經躥到門上,手中的匕首也刺向錐子。


 在那狹窄的門上,堂前燕如履平地,刀刀攻向錐子的致命處。這顯然是堂前燕所擅長的,越是狹小崎嶇的地方,越能發揮他輕盈靈巧的一面,他就像只輕巧的貓,比在平地還有優勢。


 我相信錐子經過幾天閉關,實力肯定有所增進,或許已經不亞於閉關之前的趙虎,從他渾身散發出的自信就能看出他的底氣,但他實在沒有必要去挑戰堂前燕的長處。


 我立刻叫道:“錐子,下來和他打!”


 但是錐子並沒有聽我的,仍舊在門上和堂前燕展開了決鬥,我也擔心自己喊得多了容易讓他分神,只能安靜下來看著他倆打架,並且隨時準備去支援他。


 讓我意外的是,站在門上的錐子,竟然一點都不比堂前燕差,甚至還要更輕盈、更靈巧,雙腳的走位簡直讓人眼花繚亂。那柄古樸的匕首在錐子手裡也是千變萬化,總能從各種刁鑽的、匪夷所思的角度攻向堂前燕。


 刀如流水、步如疾風!


 這就是所謂的流風刀麼?


 看著錐子出色的表現,我的心中當然很是激動,錐子這才練了幾天,就有這樣的效果了,持之以恆地練下去,還怕不能成為個中高手麼?現在的錐子,我不敢說他一定能夠勝過堂前燕,但從目前看來至少能夠打個不相上下,這實在是一件讓人振奮人心的事!


 而且憑良心說,錐子還佔著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下面還有我們這一大群外援,就算敗了還有我們頂上,而堂前燕敗了只有死路一條!


 兩個人的心境就不一樣,誰更沉靜、誰會心慌,不是一目了然的事?


 錐子和堂前燕像是兩隻靈巧的貓,在狹窄的門上攻來攻去,時不時還騰空躍起,不知怎麼就換了位子,看得我們下面的人一驚一乍、冷汗涔涔。普通人別說在上面打架了,就是站都不一定能站得住,任誰看了都得說個“服”字。


 我琢磨著得幫錐子一把,不能老是在下面看戲啊,就時不時地說一句:“堂前燕,你小心啊!”


 “你剛才差點踩空了,會摔下來的!”


 “堂前燕,注意你的腳下,有條蛇朝你褲腿爬過去了!”


 我這手段當然有點卑鄙,不過我才不管那麼多呢,只要能幫錐子獲勝就行。在我不斷地騷擾下,堂前燕不受影響是不可能的,眼睛總是不由自主往腳下看,這樣一來當然分了心神,錐子終於抓住機會,一刀捅在堂前燕的肚子上。


 “撲通”一聲,堂前燕栽倒在地,痛苦地捂著肚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