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沒錯,陸風和大飛約戰的地方,正好就處在我和程依依練功的那個山坡下方!


 一晃眼,我和程依依、白狼已經在山上呆了六天,這六天來,我們每天都在山上練鍛體拳,並且努力練習龜息,也就是憋氣。因為程依依的妙招,我們現在已經能憋一分半的氣了,我倆沒事就抱在一起接吻,經常能夠達到忘我的境界,一次次突破界限和鴻溝,再運用到練得鍛體拳上,確實取得了不錯的效果。


 真的,接吻可以鍛煉肺活量,沒事和自己愛的人接接吻,對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!


 只是,每次我和程依依接吻的時候,白狼都百爪撓心、鬼哭狼嚎,說我們是欺負單身狼。


 嘿,你沒老婆還怪我們?


 總之,效果確實不錯,短短幾天的練習下來,我們在練鍛體拳的時候,已經能夠長達一分半不呼吸了。在這一分半的時間裡,配合鍛體拳的運動方式,我們會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,整個身子像是泡在溫暖的泉水之中,不知是幻覺還是怎樣,就覺得骨骼血肉什麼的,好像真在慢慢得到強化。


 後來證實這不是幻覺,我和程依依再切磋的時候,明顯能夠感覺到自己和對方的速度、力量都有所加強。


 不過,一分半似乎是我們的瓶頸了,再往前延伸個幾秒都特別困難,但是我倆仍舊信心滿滿,持之以恆地練習著,因為我們知道這套拳法確實有效,而且比軍體拳的效果來得更快,能夠切實、快速提升我們的實力。


 但白狼也告訴我們,說:“練習任何拳法,或是功法,都是前面快、後面慢,尤其隨著憋氣的時間越來越難進步,效果也就越來越差。這就像打網游一樣,總是前面升級快、後面升級慢。”


 嚯,看不出來白狼三十多了,竟然還懂得打網游,真是與時俱進。


 “當然,無論多難,你們一定不要放棄練習這套拳法,這對你們的身體絕對有好處,是給你們的現在打基礎,如果未來還能有緣更進一步,這樣'鍛造'出來的身體會比別人輕鬆許多。”


 白狼是前輩,肯定不會在這種事上坑我們,所以我們表示一定會繼續練的。


 總之六天下來,我和程依依確實進步神速,感覺身體就像脫胎換骨一樣,四肢比以前更輕盈,也更有力量了。照我和程依依自己的估計,如果拿榮海七虎來做對比,我們肯定已經超越錢四虎,無限接近葛三虎了。


 就是古二虎站在我們面前,我倆聯手也能和他一戰!


 有了實力就是這麼自信。


 就這樣,一直到了第六天的下午,我們也準備收拾一下東西回去了,畢竟按照之前金不換的說法,明天就要去他家裡解決我爸的事了。現在的我,仍不知道明天到底該怎麼辦,金玉滿堂對我們來說仍舊是個龐然大物,所以也想早點回去和趙虎他們商量一下——趙虎應該也要出關了吧,他還想給斧頭王報仇呢。


 也不知道錐子他們怎麼樣了,這幾天在山里連手機信號都沒,希望一切都安然無事吧。


 幾天練功下來,白狼也鬆了一大口氣,邊收拾東西邊跟我說:“你讓我做的事,我可都做到了啊,你也應該信守承諾,別讓五行兄弟來抓我了。”


 其實我二叔他們忙著對付方家,哪有時間管他,全都是他庸人自擾,自己嚇唬自己。


 不過當著他面,我也假裝嚴肅地說:“我一定會和我二叔他們說的。”


 白狼懶得等我們收拾東西,自己先離開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終於收拾好了,準備下山離開的時候,山下卻發生了一些事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