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八面佛和飛鷹死了以後,金陵城迎來一陣陰雨連綿的天氣,彷彿老天也在為二人的死感到嘆息。


 對我來說並不難過,畢竟我和他倆也沒啥感情,只是有條不紊、冷漠麻木地給大飛和田甜甜幫忙。只是不知不覺中,我在處理喪事上面竟然已經有了相當多的經驗,從在蓉城開始,老鼠會的唐建業,斧道館的斧頭王,再到後來金陵城的老刀,現在的八面佛,死去的人越來越多,幹這行也越來越拿手了。


 回想自己還在榮海的時候,聽說錐子殺了陳五虎還覺得不能接受,現在似乎變得冷血多了,也不知道這種變化是好是壞。


 就好像一個急診科醫生,各種各樣的病症見多以後,也會從一開始的同情到後來的麻木吧。


 八面佛死了以後,田甜甜幾乎完全垮了,整個人也是懵的,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麼。大飛稍微好點,但也是個愣頭青,很多事情都想不到。得虧有我和程依依幫襯著,不然他倆都要扛不下來了。


 葬禮舉辦的同時,大飛也在逐漸接手八面佛的產業和勢力,八面佛的眾多兄弟也沒異議,一來這是八面佛的遺言,二來大飛和田甜甜是一對,無論怎麼看都是正統,誰也沒有資格競爭。


 但在八面佛下葬的那一天,還是來了個搗亂的。


 八面佛有個弟弟,也就是田甜甜的叔叔,大名叫田旺達,日常吃喝嫖賭、不務正業,平時沒錢了就來找哥哥要,反正藉著八面佛的名聲,也沒少在雨花台區惹事。


 這次八面佛死了以後,前幾天他都沒出現,據說是在戒毒所關著,下葬那天總算是出來了,急匆匆奔到現場,振臂高呼道:“住手!”


 當時陰雨連綿,棺材都下到一半了,大家穿著孝服,連雨衣都沒有,凍得哆裡哆嗦,還踩了一腳的泥,都想早點完事回去。田旺達這一叫喚,所有人都驚呆了,誰也不知道他想幹什麼。


 大家平時雖然都很討厭這個田旺達,但他畢竟是八面佛的親弟弟,所以表面上的禮貌還是有的,當時就停下了動作,匪夷所思地看著他。


 田旺達奔到墳頭上,還用手託了一下棺材,確定棺材不會繼續下放,才鬆了口氣。


 大飛和田甜甜迎上去,先叫了聲叔叔,接著又問他為什麼叫停?


 田旺達指著大飛的鼻子說:“你叫什麼叔,我不是你叔!你叫我哥是哥,叫我也得是哥。”


 大飛說道:“佛哥生前把甜甜許配給我了,還讓我改口叫爸,所以我應該叫你叔的。”


 大飛是個直腸子,田旺達怎麼問,他就怎麼答,也沒想田旺達這其中的玄機。


 田旺達說:“少來這套,我哥怎麼可能把甜甜許配給你,我不信,有證據嗎?錄音什麼的,拿出來聽聽。”


 當時八面佛都快死了,誰能想到錄音,田旺達這不是為難人麼?


 大飛說道:“沒有錄音,但是我有證人,甜甜和我的兩個朋友都聽到了。”


 田甜甜也說:“是啊叔叔,當時我就在場,我爸確實把我許配給大飛了。”


 我和程依依也上去幫忙作證,說有這麼回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