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能這么生氣,不僅是因為大飛亂傳我的事情,還因為他剛才還信誓旦旦地告訴我說,這事他只告訴了趙虎一個人,天地之間只有我們三個知道,結果他轉眼又告訴了程依依。


 你說氣不氣,氣不氣!


 我把大飛狠狠罵了一頓,順便還把事情給他講清楚了,問他剛才都給誰打過電話,讓他再一個個打回去,消除我的負面影響。


 早知道,一開始就不該跟他開玩笑,到最後竟然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


 妥善地解決完這件事後,我和大飛才回到了頂層的會議室中。


 所有大哥都在這裡,五花大綁地捆在地上,包括已經簽過合同的趙鐵塔等人。沒辦法,誰讓他們剛才不聽話,竟然還跑去跟莫海濤告狀,看來還是沒有得到教訓,得再折騰一下他們。


 潘浩還在角落拿著大頂,他當然是堅持不了這麼久的,只是被人用繩子綁起來固定住了,二十四小時不吃飯不喝水還倒立,可想而知他現在是個什麼狀態,整個人早就奄奄一息了。


 我和大飛一進去,所有人都驚恐地看著我們,七嘴八舌地說:“我們知道錯了,我們願意加入龍虎商會!”


 “從此以後我們就是龍虎商會的一份子!”


 “龍哥,我們再也不敢和你作對了……”


 看來,趙鐵塔等人重新被綁起來後,已經把莫海濤的事情告訴其他人了。現在,黑的鬥不過我們,白的也鬥不過我們,不認輸還等啥呢?


 我也喜笑顏開地說:“這就對了嘛,早這樣不就完了,大家和和氣氣,一起賺錢、一起對抗葉良,不比什麼強啊?”


 說完這番話後,我便親手去為他們解綁,接著安排人手去帶他們洗澡、更衣、吃飯、休息。潘浩也被我放下來了,因為長時間的倒立,他早就昏迷過去,我拍拍他的臉,他才醒了過來。


 “龍哥,我錯了,我再也不敢惹你了,我有眼不識泰山,你把我當個屁,放了吧。”這是他睜開眼後的第一句話。


 我拍拍他的腦袋,說道:“以後只要乖乖聽話,包你平安無事。”


 經過一天一夜的折磨,再加上莫海濤的一錘定音,各路大哥徹底失去了和我作對的鬥志,紛紛簽署合同“自願”加入龍虎商會——雨花台區分部。趙鐵塔等人早就簽過合同,卻還是去跟莫海濤告狀了,算是犯了會規,按照合同上的條例,每人罰了一筆重金。


 他們還哀求我,說念在初犯,希望我能寬容一次,但是我說不行,國有國法、家有家規,龍虎商會成立至今屹立不倒,就是因為每一個人都嚴格執行商會裡的規矩。


 我當然是吹牛的,其實龍虎商會倒過好幾次了,希望這次能夠長長久久地辦下去吧。


 “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”的口號也很久沒響過了。


 趙鐵塔等人在我這裡休息好後,才紛紛走出皇朝會所。會所門外,仍舊人山人海,幾百個人圍著。如果他們這個時候反攻,我們還真一點轍都沒有,不過還好,他們已經徹底沒了鬥志,或者說是徹底服氣我了。


 龍虎商會——雨花台區分部,就這樣順利地開起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