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是一陣風,顯而易見的一陣風!


 剛還晴空萬里、陽光和煦,完全沒有起風的跡象。所以,這陣風是突然吹起來的,街邊的梧桐樹葉都被吹得呼啦作響,一些傳單、海報也打著旋儿被捲上了天空。


 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幕,簡直不敢相信大飛真辦到了,難不成這傢伙有特異功能嗎,這已經不是簡單地運氣好能概括了啊!


 我立刻朝著對面那個美女看去,想看看她的裙子是不是真被吹起來了。如果被吹起來,我覺得我要膜拜大飛,從此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,然後讓他祈禱葉良橫屍街頭,或是祈禱我爸立刻出現在我面前!


 隨著這陣妖風突然吹來,短裙美女的裙子果然左搖右晃,擺動的頻率更加大了,隨時都要飛起。但是美女顯然經驗豐富,一邊用手按住不安分的裙子,一邊找了個背風處站著,裙子終究還是在她身上老老實實貼著。


 大飛使了半天的勁,還是沒有成功。


 “不行啊……”大飛特別失望,把手放了下來,嘟囔著說:“佛哥怎麼不幫我啦……”


 大飛停止祈禱以後,風也漸漸停了下來,短裙美女也離開了。


 大飛用手支著腦袋,無奈地說:“看來靠這行也混不了飯吃啦,我得再想想轍,找到適合我的。”


 殊不知,我的內心已經很震撼了,雖然裙子沒吹起來,但這陣風畢竟來了。對我這樣一個無神論者來說,肯定不信特異功能之類,但我相信“天賦”這種東西。據我觀察,每個人的天賦都不一樣,有人天生節奏感強,學習樂器、跳舞什麼的就快,有人天生幽默感強,去當喜劇演員就能事半功倍,還有的人對文字很敏感,當個作家、編劇就很容易上手……


 大飛的天賦,或許就是超級強的運氣?


 有人天生運氣好,隨便買瓶可樂都能中獎;有人就很倒霉,出門不是摔跤就是丟錢。


 這種事情雖然沒有科學依據,但都是真實存在的。


 不過這也只是猜測,目前沒啥實錘證明。我拍拍大飛的肩,說好啦,天快黑了,回去再慢慢想。


 我和大飛回到皇朝會所,並沒去看趙鐵塔等人,這才過去多久,不用想也知道,他們還硬挺著呢。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,人心似鐵假似鐵,我就不信這個年代,還有人能夠扛住飢餓和口渴,尤其他們還是一群養尊處優慣了的大爺。


 我和大飛各自回去美美地睡了一覺。


 到第二天上午,趙鐵塔他們不吃不喝已經二十四小時了。


 什麼拉屎撒尿在褲子裡……這就不用說了,噁心。


 根本扛不住的。


 真的,不用打也不用罵,捷報就紛紛傳來了,已經過半的大哥簽署合同,轉移到另外的房間吃飯、喝水和休息了,現在只剩幾個還在硬撐。不著急的,慢慢磨唄,看他們能磨多長時間。


 當然除此之外,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圍聚到了皇朝會所門前,都是各路大哥的部下、兄弟,一夜聯繫不上大哥,終於察覺不對勁了,紛紛趕來要人。


 要人肯定是要不到的,就在門口杵著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