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莫海濤仍舊什麼廢話都沒有說,繼續和我一起往前走去,我們之間彷彿有種默契,即便誰都不提,彼此心知肚明。


 大飛在旁邊幾乎要看呆了。


 大飛完全想不明白,這麼多的大哥,莫海濤怎麼就置若罔聞,只“鍾情”我一個人?送上禮了還是抓到他把柄了?大飛想不明白,但是也不敢問,急匆匆跟了上來,想要一探究竟。


 我將莫海濤領到一間辦公室的門前,接著把門推開,請莫海濤先進去。


 大飛也要跟著進去,莫海濤卻看了我一眼,我立刻明白過來,對大飛說:“你在外面等一等吧,我和莫局單獨聊聊。”


 大飛十分吃驚,似乎明白過來什麼,把我拉到一邊,憂心忡忡地說:“龍爹,你這麼犧牲自己,我們大家於心何忍!”


 我一頭霧水,完全不明白大飛這是什麼意思。


 大飛繼續苦著臉說:“龍爹,之前你說莫海濤不喜歡我這型的,可你也沒說他喜歡你這型的啊!這也太痛苦了,我娘知道這件事嗎?”


 我終於明白過來,之前跟大飛說莫海濤喜歡男色,沒想到大飛當真了,以為我要犧牲自己身體。就這腦子,還怎麼靠腦子吃飯?我哭笑不得,說去你的,別亂想啊,人家莫局不好這口。


 “那你怎麼搞定他的……”


 我拍拍大飛的肩,說隨後再告訴你。


 接著就進去辦公室,把大飛關到門外去了。


 在辦公室,莫海濤已經坐好了,我趕緊給他沏了杯茶,說莫局,您喝水。


 莫海濤擺擺手,說道:“行了,明人不說暗話。我問你,沒有太過分吧?”


 “沒有!”我說:“您剛才也看到了,他們一個個生龍活虎著呢。我就是不給吃、不給喝,沒有動過他們一根汗毛。”


 莫海濤點了點頭,繼續說道:“戴煌找過我了,說你這麼做是為了對付殺手門?”


 我也點頭,說沒錯。


 “既然是對付殺手門,那我肯定要支持你的。”


 “謝謝莫局……”


 我有些激動,其實我也沒想到能這麼順利。因為過去的種種經歷,讓我知道要在一個地方站穩腳跟,光憑武力是不夠的,即便鎮住所有江湖大哥,一個小警察也能把我們送進牢房。


 所以從江寧區開始,我們就學乖了,想方設法地和警方,還有一些權貴搞好關係。在這方面,莫魚是最強的,他總是能另闢蹊徑,通過一些特殊手段達到目的,江寧區時的洪老爺子簡直就是神來之筆,誰也想像不到莫魚還能玩這一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