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不聲不響地就拿下建鄴區,確實出乎我的意料,但是又在情理之中。


 在雨花台,我以大飛為基礎,還把獵鷹軍調過來支援,輕輕鬆鬆就把龍虎商會開過來了。葉良沒有任何機會,只能轉投建鄴區了,本來就是順理成章,只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。


 葉良說要進攻雨花台和江寧,還說要把龍虎商會剷草除根,那我求之不得,我不怕他來,就怕他不來!


 他拿下一個建鄴,以為就能凌駕於我之上了嗎,我可手握著兩個城區,隨時調動上千號人,根本不會怕他。不過我唯一擔心的,是他已經成為殺手門正牌的黃階殺手了,如果我對他怎麼樣的話,殺手門不會放過我吧?


 人家有靠山,我可沒有啊。


 謹慎起見,我還是讓大飛多去打聽一下,看看葉良到底什麼意思,如果葉良動用殺手門的勢力報復我們,那我覺得雨花台區肯定是待不下去了,全員必須退守江寧,只有洪老爺子才能罩住我們,但也不是很保險,畢竟殺手門挺強的,什麼酒中仙、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,戴煌哪裡擋得住這些高手!


 當天晚上,消息就反饋回來了。


 不過不是大飛的人帶來消息,而是葉良親自給我打了電話。


 在金陵城,打聽我的電話號碼並不困難。


 當時我還不知道是誰,就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,但又不得不接。接起來後,對面傳來一陣陰惻惻的冷笑,我一听就知道是葉良了,耐心等他笑完,才開口說:“手下敗將,你得意什麼?”


 好嘛,剛才還在冷笑的葉良,一下子就惱了:“你說誰手下敗將?!”


 以前葉良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,說起我來也是臭魚爛蝦,在我面前永遠眼高於頂。現在好了,隨便說一句話,都能把他急成這樣,我還挺有成就感的。


 “你啊。”我說:“你都敗在我手上多少回了,你自己心裡沒點逼數?”


 第一回在縣里,親手把他送進大牢;第二回在江寧,要不是他師父,他早就廢了;第三回在雨花台,雖然我們沒有交手,可是他也落荒而逃,還灰溜溜去了建鄴區。


 甭管他在建鄴有多輝煌,他就是敗在我手上不止一次!


 我的話無疑刺痛了葉良,他一向自以為是、桀驁不馴,哪能容忍得了這些,當即咬著牙說:“張龍我告訴你,一次兩次的失敗不算什麼,誰能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贏家。成王敗寇,是這世上顛撲不滅的真理!實話告訴你吧,自從拿下建鄴區後,我已經正式成為殺手門的黃階殺手了。只要我想,就能調出大批殺手門的成員去對付你,收拾你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!”


 果然,和我預料的一樣。


 之前那個什麼紅娘子,地位明顯不如黃階殺手,還能調來一批殺手來圍攻我,更別提葉良這樣的黃階殺手了。


 我沒說話,手卻緊緊捏著手機。


 在強大的殺手門面前,我們都很有心無力。


 “怎麼樣,怕了吧?”電話那邊又傳來葉良陰惻惻的笑聲。


 我還是不說話,等著葉良的下文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