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葉良真是我們這群人的噩夢。


 在縣城裡,我們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送進大牢,但他就像打不死的小強,竟然又越獄出來了,還拜了一個特別強的師父,並且加入了殺手門,繼續瀟灑地活!


 其實他不是我們的對手,即便他現在特別的強,國家C級通緝犯,都和玉簫公子平級了,但還是不止一次敗在我們手上。


 真的,要不是他的背景,他早完逑蛋了。


 所以我根本不害怕他,只會很痛恨他,看到他進來,兩隻眼睛都冒火光。但和我不一樣,坐在會議室裡的幾個大哥,看到葉良進來立刻站了起來,一個個戰戰兢兢、瑟瑟發抖,包括剛才嘴硬的那個老程,也是臉色一陣白一陣青,額角上甚至都流出了汗。


 這就叫做口是心非,之前似乎還挺硬氣,一見葉良立馬軟了。


 “我好像聽見有人說不想活了?”葉良笑呵呵的,不過他這笑充滿陰冷,幾個漢子再次打了一個寒噤。


 誰都不敢說話。


 “來,告訴我。”葉良拉開一把椅子坐下,笑臉盈盈地說:“是誰不想活了?”


 還是沒人說話,幾個人都冷汗涔涔。


 “沒人說話的話,我就當做你們幾個都不想活。”葉良突然從桌子底下抽出一柄鋼刀,眼神冰冷地看向他們幾人。


 所有人都把手指伸向老程。


 其實一共就四個大哥,但是另外三人的動作整齊劃一,像是排練好了似的,紛紛指著頭髮半黑半白的老程。


 “你們……你們……”老程結結巴巴。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葉良反倒大笑起來,用力拍著桌子,接著站起身來,手持鋼刀朝著老程走了過去。


 “良哥,別、別……”老程哆哆嗦嗦地往後退去。


 “來,說說你為什麼不想活了?”


 “我……我兒子死了,我心裡難過,隨便說了兩句,良哥您別當真……”


 “你兒子死,那是他活該,我讓他給我當小弟,他還不肯,反而出言罵我,你說他該不該死?”


 “該,該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