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大飛鎮不住場子,論實力、論資歷,他都壓不住這些大哥,所以只能我親自上了。


 既然要玩,那就玩一回大的,直接把雨花台區併入我們龍虎商會算了。


 我當然知道這麼做有點卑鄙,甚至有點趁人之危,但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實在不能錯過。葉良大概怎麼都沒想到自己在雨花台區辛苦耕耘了這麼久,最終卻給我做了嫁衣裳,但是沒有辦法,天時地利人和,都被我佔全了,再不拿下雨花台區,我都瞧不起我自己了。


 葉良要是也能這麼輕輕鬆鬆地把各路大哥召集起來,肯定比我下手更狠,誰不同意直接殺了,隨便殺上一個,其他人肯定就範,殺手門的就這麼狂。


 我這還算是溫和派了。


 從會議室裡出來,大飛緊緊跟隨,有些緊張地問:“龍爹,這麼做行嗎?”


 我說:“有什麼不行的?”


 大飛說道:“這些大哥都有兄弟,如果一直聯繫不上,肯定會過來找,到時候怎麼辦?”


 這種情況我已經見過了,當初在江寧區,我們把憨哥等人給綁架了,也就第二天吧,九號公館就被人包圍了,浩浩蕩盪五六百人,看上去挺可怕的。但是各路大哥還在我們手裡,他們哪個敢上來呢?


 我說:“怕啥,他們敢動一個試試?”


 大飛繼續說道:“就算他們不敢動,可他們肯定會報警的,到時候警察找上來怎麼辦?”


 我有點嫌棄地說:“之前莫魚不是教了你怎麼和官員來往嗎,你到現在還沒搞定警方那邊?”


 大飛叫苦連天地說:“我和他們是有來往,關係也還不錯,但你同時綁架這麼多大哥,人家也都有背景有關係的好吧,哪個領導敢庇護我啊,我還沒有那麼大的面子!”


 我頓時緊張地說:“那怎麼辦,我以為你能搞定呢,這回可騎虎難下了,咱們都要被抓起來!”


 大飛一撇嘴巴:“龍爹,你拉倒吧,沒把握的事情你會做嗎?”


 我哈哈一笑,拍著大飛肩膀說道:“不錯,越來越聰明了。你放心吧,這事我會想辦法解決的。”


 大飛頓時眉開眼笑,由衷地喊了一句:“龍爹威武!”


 因為要渴著、餓著趙鐵塔他們,這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見效的,所以我和大飛吃過中午飯後,又上外面溜達了一圈。自從來到雨花台區,每天都在忙著各種事務,還沒在這個地方好好玩過,今天終於有點閒時間了。


 葉良有段時間沒出現過了,不知道這傢伙現在藏在哪裡,估計還想趁著某個機會一鳴驚人。


 但到他要驚的時候,就會發現雨花台已經落到我手裡了。


 沒我速度快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