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吳雲峰都這時候了還能嘲笑我。


 我知道吳雲峰一向記吃不記打,這都多少次了,每次被我乾癟,回頭又來惹我。可是這次,我都把他給幹“廢”了,以為他終於能老實點了,結果在我面前還是這麼囂張,真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自信?


 我是真想罵他兩句,甚至踹他兩腳,想來宋大鯢也不會說什麼。


 宋大鯢能在上次的風波中活下來,完全是他閨女的面子,他不是不知道這點。可是現場吵吵嚷嚷的,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,眾人已經推走了吳雲峰,留下我在原地生悶氣,程依依倒是想幫我報仇,可是現場人太多了,她也擠不進去,只好安慰了我幾句,讓我別跟一個“廢人”計較。


 話是這麼說,可一想到吳雲峰以後還要報復我,還是蠻頭大的。


 吳家是不行了,可攀上宋家這根高枝兒,宋大鯢又那麼有錢,在地方上也有點勢力,搞出點麻煩來也不容小覷。


 我忍不住想,宋小魚啊宋小魚,你嫁給誰不好,便宜他幹嘛啊?


 可是沒有辦法,宋小魚太一根筋了。


 新郎已經到場,婚禮慶典也馬上開始,大家紛紛落座,我和程依依上過份子錢後,也找了處位子坐下。被吳雲峰這麼一通奚落,還要給他上份子錢,你說火大不火大?


 算了,反正是衝宋小魚來的。


 一樓大廳中央佈置了個禮台,裝扮的美輪美奐,四周都是賓客。此時此刻,吳雲峰已經被推到台上去了,站在他旁邊的是為穿著西裝的司儀,現在只要新娘登場,慶典就要開始。


 司儀正在說著暖場的話,逗得台下一陣接一陣地笑,再配上喜氣洋洋的音樂,氣氛還是蠻不錯的。


 吳雲峰上了台還不老實,眼睛左看右看,終於在角落的位置找到了我,頓時趾高氣昂起來,一臉得意地看著我,目光裡也盡是挑釁。


 論臉皮厚,我還是挺服他的。


 算了,看在他今天大喜的份上,還是別和他計較了。


 司儀暖了一會兒場,發現新娘還是沒有登場,就問宋大鯢是怎麼回事。宋大鯢差人去問,得到的回答是還在化妝,一會兒才能出來。司儀見怪不怪,樂呵呵說:“看來新娘還有點害羞,大家再多等一會兒哈!”


 左等右等,眼看著吉時都快過了,新娘還是沒有出來,四周不免起了些議論聲。


 “這是怎麼回事,新娘化個妝這麼慢嗎?”


 “嘿嘿,聽說宋大鯢的閨女很胖,可能不太好意思出來吧。”


 “這倒沒錯,我見過他家閨女,那姑娘胖的像頭豬,一拳頭都能打死頭牛!”


 “是啊,遠看跟個男人似的,胳膊一夾都能把新郎官給夾死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