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韓曉彤來了,終於在關鍵時刻趕到!


 看到韓曉彤的剎那,我激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立刻大聲喊了起來:“曉彤,快抓住葉良,依依被他的人帶走了!”


 韓曉彤一聽,頓時火冒三丈,立刻朝著葉良一步步走了過來,在她身後的人也是一樣,殺氣騰騰地走著。


 但是看得出來,韓曉彤仍舊小心翼翼,畢竟她知道葉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,哪怕自己身後帶著上百人也不敢掉以輕心。如果葉良這麼好對付,數年前在職校就乾掉他了。


 所以,韓曉彤並未大張旗鼓地攻上來,而是謹慎地逼過來。


 “葉良,把依依交出來,今天可以饒你不死!”韓曉彤一字一句地說著。


 面對韓曉彤的大軍,葉良竟然一點都不緊張,反而笑呵呵道:“說得你好像真敢殺了我似的。怎麼著,當了新城區老大,就敢隨便殺人啦?”


 那當然不是的。


 哪怕是最囂張的老大,也不會隨隨便便就殺人的。


 葉良當初殺掉莫魚,也是因為沒有關鍵性的證據,而且手下有個“背景幾乎通天”的兄弟,才找人幫他頂了罪,就這還得遠走他鄉,避了好長一段時間風頭。


 畢竟是個有王法的社會,再是山高皇帝遠的地方,也有一些底線不可觸碰,要不早就天下大亂。


 就是當初的駱駝,也沒有敢隨便殺人,只敢把趙王爺捅成重傷。


 韓曉彤的本意也不是殺了葉良,只是一種威脅用語。


 “殺了你倒不至於,但我可以把你的手腳一塊一塊都切下來,然後用鐵鍊子把你拴到天橋底下,讓你要一輩子的飯。”韓曉彤一邊說,一邊揚起了手裡的刀,殺氣從她身上肆無忌憚地散發出來。


 這個主意確實可以。


 憑藉韓曉彤和趙虎現在的地位,弄殘葉良一點責任都不用負,就算上面查得嚴了,找人頂罪就可以了。


 聽了韓曉彤的殘忍計劃,葉良有些苦笑起來,無奈地說:“白玫瑰,好歹我也喜歡了你這麼多年,至於下手這麼狠嗎?咱倆有過很多單獨相處的機會,我可沒傷過你一根手指頭啊!這些舊情,你都不念一下,是不是太絕情了一點?”


 我聽程依依說過他們幾人的故事,知道葉良曾經用過一些卑鄙的手段接近韓曉彤,當然萬幸的是葉良並沒動過韓曉彤,只是苦苦哀求韓曉彤和他在一起,韓曉彤有時候會騙他,假裝答應他的要求,回頭又和趙虎在一起了,一次次把葉良氣得夠嗆。


 能騙葉良這麼多次的人,這個世上大概也只有韓曉彤了。


 這事件裡,除了韓曉彤的機智以外,其實葉良也挺癡情——否則的話,韓曉彤怎麼一次又一次地騙他成功?


 可惜的是,這些都是過去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