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你配和我結婚麼?


 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震撼全場!


 整個好又來飯店的一樓大廳安靜下來,所有人都怔怔地看著宋小魚,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。賓客傻了,雙方家長傻了,台上的司儀傻了,吳雲峰更是驚得說不出話。


 但在任何時候,吳雲峰都是反應最快的一個。


 這是個小機靈鬼。


 坐在輪椅上的吳雲峰,立刻柔情蜜意地說:“小魚,你可真會開玩笑!謝謝你給我的這個驚喜,讓我見識到了你的另外一面,這真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!乖,去換婚紗……”


 “誰跟你開玩笑了?”


 宋小魚毫不留情地打斷了吳雲峰的話,冷笑以及不屑地說:“以前是我配不上你,現在是你配不上我!你看看你,兩條腿都殘廢了,而且還成了一個'沒用'的男人,請問你覺得你還有資格和我結婚嗎?”


 這麼揭吳雲峰的短,任何人都看得出來宋小魚不是在開玩笑了。


 哪怕是最惡毒的圍觀群眾,也不會當著吳雲峰的面說這些啊。


 宋小魚很認真,很嚴肅。


 吳雲峰徹底傻了,呆呆地看著宋小魚,一張臉也跟著憋得通紅。


 司儀有些不知所措,看看台上的兩人,又看看台下的家長。


 任他臨場經驗豐富,也沒見過這種場面。


 都到禮台上了,新娘突然和新郎說你不配和我結婚。


 這是什麼路數!


 台下的吳老邪都急了,連忙低聲對宋大鯢說:“這是怎麼回事啊,親家!”


 宋大鯢卻一點都不著急,他本來就不支持女兒嫁給吳雲峰,現在看到女兒幡然醒悟、回頭是岸,別提有多開心,笑著說道:“你這親家喊得有點早吧,能不能結成婚還不知道呢。”


 吳老邪啞口無言,只好又看向台上,希望宋小魚是開玩笑的,否則今天可真是丟人丟大發了!


 我和程依依當然也目瞪口呆,我倆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,我們一直以為宋小魚是愛吳雲峰的,只是愛得有點變態、畸形,所以才會廢了吳雲峰的腿和命根子。


 但到今天,此時此刻,我們突然明白,宋小魚這是赤裸裸的報復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