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分手?!


 我確實是吃了一驚,之前分開不是還好好的嗎,怎麼突然就分手了?


 這個莫名其妙的深夜電話,還有程依依充滿悲傷的哭腔,讓我有理由相信這和她爸的那筆欠款有關。我繼續穿著衣服,同時對電話裡說:“依依,你先別急,不管碰到什麼事情,我都會和你一起扛的。你在家是吧,我現在就過去……”


 我琢磨著,肯定是程依依她爸拿不出錢來,程依依又覺得特別不好意思,所以才會和我分手。


 “你別來了……”程依依繼續哭著:“我不在家!張龍,真的很對不起,我也不想讓你這麼為難。但你放心,欠你的錢我一定還,就是時間可能要長一些,但我一定不會賴賬!”


 說完這番話後,程依依就把電話掛了。


 我趕緊再撥回去,但是已經打不通了,一直顯示關機。


 程依依說不在家?


 那她會去哪裡?


 我很擔心,還是開著車出了門,先到程依依家裡去看了看。我沒去過程依依家,最多到過她家樓下,但也知道她家具體位置在哪。我噔噔噔上樓,焦急地拍著她家的門,過了一會兒門開了,一個醉醺醺的中年漢子站在我的面前,問我:“你是誰啊?”


 我認識眼前這人,就是程依依的父親,叫做程廣志,以前上學那會兒見過。


 以前的程廣志意氣風發,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,要不也生不出程依依這麼漂亮的女兒。但是現在,程廣志整個人都發福了,鬍子也不知道幾天沒刮,渾身上下都是難聞的酒氣,從裡到外都透著頹廢和滄桑。


 我趕緊說:“叔叔,我是張龍,我是來找依依的!”


 程廣志明顯聽過我的名字,立刻樂呵呵說:“你小子就是張龍啊,張宏飛是你二叔?我跟你說,我欠你家那點錢,也不打算還了,反正你要娶我閨女,就當是提前付彩禮了!”


 他一邊說,還一邊晃著腦袋,顯然很為自己的點子感到得意。


 我就知道會是這樣!


 這幾年程廣志在業內的名聲不是太好,錢都用來吃喝嫖賭抽了,曾經的知名企業家算是徹底毀掉。當初二叔堅持讓他還錢,就是因為看出程廣志不是什麼好鳥,要不是我說情,二叔早就把錢要回來了。


 看著程廣志這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,我知道他已經徹底沒救了,也不可能從他身上挖出一分錢了。


 但我著急的不是這個,而是程依依。


 我抱著一線希望問道:“叔叔,錢的事隨後再說,我想知道依依怎麼樣了,她在家裡面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