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?!


 我的心裡猛地一跳,迅速回頭看向了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本來笑瞇瞇的,等著我在這群學生面前裝逼,聽到“葉良”這個名字同樣神色一驚。劉少竟然喊來了葉良,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,葉良竟然還在新城區裡,這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了!


 看到我的神色變化,李明遠再次嚷嚷起來:“看看,你怕了吧,你是鬥不過葉良的!你知道葉良是誰嗎,趙虎曾經的死對頭啊,你敢和他作對,根本就是死路一條!”


 如果說剛才我還抱著一絲疑惑,心想外面那個葉良或許不是我們想的葉良,但是李明遠這一番話,已經足夠證明他的身份。


 真是葉良來了!


 這傢伙膽子真大,明知道趙虎還在四處找他,竟然還敢大張旗鼓地出現在新城區裡。


 我和程依依同時神色凝重,如果是葉良的話,我們確實沒把握能對付他。我們心中既有一絲恐懼,也有一絲激動,因為趙虎他們搜尋葉良已經很久了,葉良不除的話,我們誰都寢食難安,這次確實是個除掉他的好機會!


 我看了程依依一眼,立刻走到一邊去給韓曉彤打電話了。


 李明遠他們則還圍著程依依表達忠心,說是無論如何都會保護程依依的。


 我給韓曉彤打了電話,將我這邊的情況說了一下,韓曉彤聽後也是大吃一驚,反复確認問我真的是葉良嗎。


 我說我沒親眼見他,但是程依依的學生說了是他,還特意點名說是趙虎的死對頭,應該不會有錯。


 我說:“不管是不是葉良,你最好帶人過去看看,是的話正好將他拿下。”


 韓曉彤說好,又告訴我說千萬不要輕舉妄動,她會馬上帶人過去。


 掛了電話,我衝程依依使了一個眼色,意思是說一切都搞定了,韓曉彤馬上會過來的。


 程依依也放心了,沖她的一群學生說道:“好了,謝謝你們的好意了,不過現在時間也不早了,你們該吃飯吃飯,該回家回家吧!”


 李明遠等人卻又不肯,執意要留下來保護程依依,怎麼說都沒用。


 就在這時,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推開,劉少走了進來。和之前那個慫包不同,現在的劉少信心滿滿、囂張跋扈,指著我和程依依說:“你們上午不是挺牛的嗎,我在校外等你們呢,敢出來嗎?”


 李明遠他們剛才一個個叫得挺兇,現在劉少一來,一個敢吭氣的都沒有了。


 畢竟副校長的兒子,他們哪個敢惹,不想念下去啦?


 所以說嘛,小兔崽子最靠不住,年輕的時候憑著一腔熱血啥話都敢往外面說,事情真的來了又比誰縮的都快。


 這種時候,就該我表演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