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劉少?


 怎麼個意思?


 程依依怎麼慌得像是正在偷情,又被正主逮了個正著?


 我奇怪地回頭一看,就見一個二十來歲的青年正面色陰沉地走過來,那個青年打扮時尚,頭上挑染著幾縷黃色,不過並不俗氣,反而恰到好處。關鍵是他身上的氣質,有種高高在上的味道,那是從小養尊處優才能浸染出來,再配合“劉少”這個稱呼來看,似乎來頭不小的樣子。


 “誰啊?”我低聲詢問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同樣低聲說道:“這是我們學校副校長的兒子!”


 我無語地說:“一個副校長的兒子,至於把你嚇成這樣嗎?怎麼,你們學校還不讓老師談戀愛啊? ”


 “不是……”程依依搖了搖頭:“我還在試用期呢,到時候能不能轉正,全是那位副校長說了算的。那位副校長呢,又特別聽他兒子的話… …”


 “就算這樣,你也不用慌吧,咱倆正大光明的,怎麼搞得好像偷情……”說著說著,我突然反應過來,瞪著眼睛說道:“你不是承諾人家甚麼了吧? ”


 “沒有沒有……”程依依不好意思地說:“一點點啦……”


 “一點點是什麼意思?”


 “我看他想追我,就沒明確表示拒絕,讓他以為可以追求到我,這樣我就能夠順利轉正了……你知道啊,我又沒有學歷,想當老師非常難的!”


 “你……”


 我用手摀著額頭,一副非常無奈的樣子,真是想罵程依依兩句,但她本來就是這樣的人,上學那會兒就會利用自己的美貌去達到一些目的了,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清楚、很明白了,倒也怪不了誰。


 要么她和周晴能玩到一起呢,兩人某些手段是一樣的,只是程依依很有分寸,不會玩得過火罷了。


 “好啦,是我的錯,我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了,再說咱倆之前不是分手了嗎……拜託,我很重視這個工作的,待會兒你要陪我演戲,千萬別演砸了啊……”


 “你在這上什麼班,你要真想工作,去我二叔的廠子裡啊!”


 “我才不去,我哪有臉見你二叔……好了,拜託! ”


 說話之間,那個劉少已經走到我們身前,劉少依舊面色陰沉,指著我說:“依依,這是誰啊?”


 這語氣,讓人聽了就想打他,不過看著程依依懇求的神色,我只好暫時嚥下這口氣去,沒有吭聲。


 程依依則訕笑著說:“這是我以前的同學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