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定是這樣的,葉良要抓走程依依!


 雖然我不知道葉良抓走程依依的目的是什麼,要挾韓曉彤,還是要挾趙虎?但我知道程依依肯定有危險了,我立刻撇下劉少就往回跑,同時給韓曉彤打了電話,讓她現在帶所有人來學校,無論如何都要阻止葉良。


 程依依現在還算能打,都能和我不相上下了,但她絕對不是葉良的對手。


 至於李明遠他們,就更不夠葉良打了,而且葉良應該還有幾個兄弟,葉良逃走那天的景像還歷歷在目,確實有幾個小兄弟在樓底下接應他。


 葉良現在根本不敢明目張膽地現身,硬碰硬肯定不是趙虎的對手,所以才會玩這些陰的、損的。


 我像瘋了一樣地往回奔著,生怕遲了一點,程依依就被葉良給抓走了。或許已經遲了,程依依已經遭遇不測,我不敢再想下去,我只想早點回去,希望還來得及。


 我氣喘吁籲地奔回程依依的辦公室,又猛地一推門,裡面的景象頓時讓我愣住。


 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


 李明遠他們全都抱頭蹲在角落,一個個戰戰兢兢、瑟瑟發抖,之前的豪言壯語全都煙消雲散,現在一個比一個慫。


 辦公室里站著四五個黑衣大漢,他們正往程依依的身上綁繩子,程依依坐在椅子上,已經昏了過去,頭上還流著血,顯然之前反抗過了。葉良站在旁邊,冷笑地看著這一切,直到我推門進來,才朝我看了過來。


 “喲!”葉良的臉上滿是戲謔:“不錯嘛,這麼快就反應過來了,看來我之前低估你了,趙虎的結拜兄弟,還是有點本事的!不過,已經遲了,你比趙虎還是差得太遠,回來也沒什麼用啊,只配被我踩在腳下玩弄!”


 上一個這麼說的人是吳雲峰。


 他們怎麼一個個都喜歡把人踩在腳下?


 但我已經沒心情和葉良鬥嘴皮子了。


 我看到程依依頭上流著血,還被五花大綁的樣子,心中已經充滿憤怒,雙眼也燃燒起了火焰,咬牙切齒地對葉良說:“把她放了!”


 “嘿嘿,放不放她,那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!”


 葉良擺了擺手,示意那幾個大漢先把程依依給送走。幾個大漢抬起程依依就往外走,那我當然不會允許,抬手就去阻攔他們。現在的我可比以前強了太多,不光體能越來越強,會的格鬥招式也越來越多,對付這幾個大漢還是沒問題的。


 我一出手就是殺招,直接朝著頭前一個大漢的脖子掐去,我心急如焚,為了救下程依依也不計手段。


 但我手還沒到,一個人影就竄過來,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
 是葉良。


 葉良陰沉沉地看著我:“知道我為什麼要費盡心思地把你引開嗎,其實你每天和程依依練格鬥,我都知道的清清楚楚。你的進步確實挺大,連我都沒把握同時對付你們兩個,所以我才調虎離山,先把你引到外面去了……不過現在好了,已經倒下一個,你就不是我的對手了。”


 我根本沒時間聽葉良的廢話,另外一隻手也飛了出去,狠狠一拳打向葉良的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