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電話的另外一頭,一個面相粗獷的男人壓低聲音說道:“好的!”


 這個男人叫做周方,是周晴的本家堂哥,在老家犯了殺人罪後,才潛逃到舊城區來,一直藏在周晴家裡。放到以前,周晴絕對不敢收留這個殺人犯,但是最近一段時間,她經歷了太多太多,突然間一切都看開了,心性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開始覺得殺人似乎也沒什麼。


 更何況,現在的她和死人還有什麼區別嗎?


 無論走到哪裡,都沒人看得起她,以前的同學不理她,現在的同事也不理她,活著和死了都沒什麼區別。


 而這一切的源頭,周晴認為都是程依依造成的,本來我對周晴一片痴心,哪怕她和吳雲峰分手了,她也有把握再奪回我的心。但就因為程依依的存在,這一切都成了夢幻泡影,自己求也求過了、哭也哭過了,程依依卻還不肯放手,甚至打過她幾個耳光,天底下有這麼做閨蜜的嗎?!


 原來朝夕相處的閨蜜,就是插自己刀插得最狠的那個!


 周晴並未檢討自己的錯誤,而是把一切責任推在程依依的身上。


 周晴咬牙切齒、懷恨在心。


 前段時間,聽說程依依和我鬧了彆扭,好像是因為廠子裡的一些欠款——說起來,這筆錢能欠下來,還是當初周晴幫的忙。周晴覺得自己對程依依真是仁至義盡,沒想到最終反被自己的姐妹搶了男人,這股氣憋在喉嚨眼裡真是怎麼都咽不下去。


 後來就听說程依依失踪了,周晴覺得這是個好機會,一個接近我、重新奪回我的好機會!


 周晴精心地打扮了自己,還穿上會讓男人慾火焚身的職業套裙,兩條長腿還穿上了誘惑十足的黑色絲襪,打定主意無論如何都要把我拿下,結果卻令她大失所望,一個“滾”字更是讓她傷心欲絕、痛不欲生。


 周晴知道我還在想著程依依,所以她決定除掉程依依。


 既然程依依搶了她的男人,那就別怪她不留情了。


 周晴知道程依依在哪。


 上次她去火車站接堂哥的時候,曾經無意中見到了程依依。當時她挺驚訝,因為她知道大家都在找這個人,沒想到卻被自己無意中給碰到了。你說這世上的事巧不巧,別人怎麼都找不到的人,自己一上街就遇到了。


 一定是特別的緣分,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。


 鬼使神差的,周晴帶著堂哥一起,開始跟踪起程依依了。


 一直跟到程依依的工作單位,看著程依依進了單位的門,周晴才明白大家為什麼找不到她。


 在這種地方上班,找得到才有鬼了!


 就算知道了程依依的下落,周晴也沒打算告訴我,她巴不得我們分開,重新和她在一起;她也沒打算對程依依怎麼樣,如果她能和我順利地在一起,還要在程依依面前炫耀一把呢。


 ——今天之前,她是這麼想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