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葉良流淚。


 或許也是最後一次。


 這個惡魔一般的人,竟然也會流淚?


 我知道,他這淚是為韓曉彤而流的,韓曉彤是他揮之不去的心魔,現在他毅然除去了自己的心魔,也和自己的過去徹底說了再見。


 我想大聲呼喊,想叫人來幫忙,可嗓子眼像是被堵住了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。


 韓曉彤慢慢癱倒在地,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。


 葉良手裡持著一柄匕首,一柄短小精悍的匕首,上面沾滿血跡。


 李明遠也傻了,呆呆地看著葉良。


 葉良突然很厭惡地看了李明遠一眼,接著狠狠一刀揮出,李明遠也受傷倒地,胸前一片血污。


 這是在報之前挨了一凳子的仇。


 葉良是個睚眥必報的人,即便是弱小的李明遠也不放過。


 可他卻放過了我,甚至看都沒有看我一眼,收起匕首轉身就走,彷彿我不存在。


 大家還在把守四個出口,沒人知道葉良又回來了,葉良大搖大擺地離開,誰也追尋不到他的踪跡。


 “韓曉彤!”


 我終於反應過來,撲在地上去看韓曉彤,我不知道她傷得怎麼樣了,也不知道葉良那刀捅得有多深。我意識到今天鬧大了,不光程依依被抓走了,韓曉彤也被捅成重傷,就算她把整個新城區的手下都叫過來,竟然還是奈何不了葉良分毫!


 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!


 韓曉彤的身下滿是血跡,一張臉也幾乎沒有血色。


 “韓曉彤,你撐著點,我送你去醫院……來人啊,快來人啊!”


 我大喊著,想把大家都叫回來,可是他們離我都太遠了,誰也聽不到我的聲音,辦公室裡倒是有群學生,可是他們又完全靠不住。


 這才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


 我慌慌張張的,想要把韓曉彤給抱起來,韓曉彤卻推著我,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別管我,快,快去追葉良……學校裡還有咱們的人,去叫他們一起……一定要救出依依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