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此時此刻,程依依的心中當然驚駭無比。


 主要有兩件事。


 第一,原來我也被抓過來了,剛才被扔進後備箱的麻袋應該就是我了。


 第二,周晴竟然做了葉良的女人——這件事已經驚駭過了,仔細想想也沒什麼意外,周晴畢竟挺漂亮的,而且正被警察通緝,和葉良算是臭味相投,抱在一起取暖也很正常。


 可周晴又說要和我睡覺,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葉良不會生氣?


 葉良還真沒有生氣。


 葉良哈哈笑著,用手拍著周晴的頭,樂呵呵說:“不錯,我就喜歡你這股子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狠勁兒,當初拉你入夥也是看中了你的這個特質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。”


 周晴也笑了起來,笑得像一朵花似的好看。


 這是兩個變態!


 程依依看著笑若春風的兩人,心底忍不住一陣陣的發寒。


 車子緩緩啟動,徐徐往前開著。


 葉良就這樣大搖大擺地離開了此地,如入無人之境,輕輕的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 擔心自己安危的同時,程依依也忍不住在想,葉良會把我們帶到哪裡去呢,雖然她前段時間沒和大家聯繫,可她知道趙虎等人始終沒放棄搜尋葉良,不知道葉良的老巢究竟在哪,竟能躲過那麼多人搜查?


 車子一直往前開,漸漸駛離新城區,朝著周邊的村莊開去。


 原來是藏到村上了,怪不得一直找不到呢。


 但當車子最終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程依依則是一臉的驚訝和復雜。無論如何,她也沒想到葉良的老巢竟然在這,實在太出人意料、太匪夷所思了。


 竟然是趙虎在村上的院子。


 程依依記得,上次在這和我、趙虎、韓曉彤一起喝酒,還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了。


 趙虎現在掌控舊城區,每天忙裡忙外、日理萬機,肯定沒空回來這裡,所以才被葉良鳩占鵲巢,大大方方地住了進來。


 所謂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麼?


 無論如何,趙虎也不會想到葉良就藏在自己家吧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