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對付葉良,我有辦法。”


 簡簡單單的八個字,顯出了二叔的超強霸氣,也在我的心中激起無數漣漪。


 我就知道,別看葉良攪得整個新城區不得安寧,來無影去無踪,上天入地彷彿無所不能;可在二叔眼裡,葉良根本不算什麼!


 不過是小孩子的把戲而已,這就是二叔內心的真實想法。


 二叔的超然,二叔的淡定,也給了我極大的自信。


 我立刻激動起來,詢問二叔有什麼辦法?


 二叔看了一眼旁邊還在說話的程依依和程廣志,對我說道:“這裡說話不方便,到我辦公室去吧!”


 我點了點頭,和程依依說了一聲,便跟二叔一起離開了。程依依還留下來陪她爸,二叔臨走之前對程廣志說:“老實在這幹活,可別想著跑啊,下次抓你回來可就不是這個待遇了。”


 “不敢的,不敢的。”程廣志點頭哈腰。


 程廣志作為縣里一個曾經很知名的企業家,如今落到這個地步也算咎由自取,關鍵程依依也沒有任何異議。


 我和二叔出了車間,跟著他來到辦公室裡。


 路上,二叔還跟我閒聊了幾句,說最近廠子擴大規模,資金十分緊張,不過已經通過朋友搞定。我對這些東西也不太懂,我就不是做買賣的料,但我知道程依依她爸欠的那一筆錢,確實讓二叔感到棘手了,還好都過去了。


 我說:“等我幹掉葉良,接手了新城區,錢會不少賺的。”


 看看以前的駱駝,再看看現在的趙虎,就知道這玩意兒有多賺錢了,豪车别墅還不是手到擒來,到時候我們就不用再為錢發愁了。二叔聽後卻嘆了口氣:“到底是歪門邪道,不可能一輩子乾這個的啊,你看趙王爺都及時金盆洗手了,可還是沒有個善終,現在站起來都費勁。刀尖上舔血的生活,哪有老老實實做生意來得踏實,趙王爺已經退休多少年了,現在聽到警笛聲還是打哆嗦,希望你以後不要這樣!”


 我知道,二叔一向很排斥這個東西,否則以他的能力,早就稱霸縣城了吧。


 根本輪不到駱駝,也輪不到趙虎。


 不過我也知道,二叔只是習慣性地嘮叨,並沒有真正阻止我的意思。


 而且我也真心想找葉良報仇。


 所以我閉口不言。


 二叔從辦公桌下面摸出一個檔案袋來遞給了我。


 “這是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