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確實崩潰了。


 程依依不是沒見過周晴的身體,兩人以前做好姐妹的時候,還經常脫光光一起洗澡、睡覺。程依依還曾撫摸著周晴緞子一般光滑的肌膚,笑著說道:“小妖精,你皮膚這麼好,以後要迷死多少男人喲!”


 程依依經常會想,如果自己是個男人,一定會愛死了周晴。


 她是真心覺得,周晴實在太美麗了,無論臉蛋還是身材,還有那具光滑如玉的軀體,猶如神女一般散發著異樣的光輝。


 這麼美的一具軀體,如今在程依依的眼裡,卻成了最骯髒、最噁心的玩意兒!


 程依依不明白,周晴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?


 程依依瘋狂地大叫、大罵起來,幾乎把人世間最惡毒的詞彙都附加到了周晴身上。可是周晴一點都沒惱,反而面帶笑容地朝我走去,彷彿程依依罵的越狠,她就越開心似的。


 程依依越難過,周晴就越興奮。


 在程依依瘋狂的罵聲中,周晴爬上了床,半坐在我的身上。


 此時此刻,我的眼睛也睜開了。


 只是,我的意識混亂、雙眼通紅,鼻子裡也發出重重的喘氣聲,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野獸一般的氣息。尤其是一絲不掛的周晴出現在我面前時,我的雙眼變得更加通紅,喉嚨裡甚至發出野獸一般的吼聲,恨不得立刻衝上去,瘋狂地佔有周晴!


 渾身上下,更是猶如火燒一般!


 我身上的炙熱,幾乎可以燃破整個天際!


 “真好。”看著我幾欲發狂的樣子,周晴面上露出一絲欣慰,喃喃地說:“張龍已經好久沒有對我露出這種神態了,還記得我第一次被宋小魚打時,張龍抱著我回宿舍的床躺下,當時他就快控制不住自己……現在想想真後悔啊,如果那個時候滿足了他,現在的我一定活得很好。”


 身後持續傳來程依依的罵聲,但是周晴彷彿一點都聽不見。


 “差不多了吧?”她問。


 “差不多了。”葉良點點頭,確定我已經喪失意識,徹底淪為最瘋狂的禽獸,便去伸手解我身上的繩子,一邊解還一邊對周晴說:“確定要這麼做嗎,藥勁兒可是很大的,我怕你扛不住……”


 “扛得住……”周晴甜甜地笑著:“只要能讓身後那個女人生不如死,多大的痛苦我也能扛得住!”


 “那好,你別後悔。”


 葉良將我身上的最後一截繩子解開。


 猶如,猛虎脫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