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果然來了!


 我猛地抬頭,看到葉良走在最前,跟在他身後的還有幾個大漢。


 葉良指著我說:“張龍,爽完了就想走,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?”


 接著,他又一擺手,那幾個大漢便朝我撲了過來。我當然不會束手就擒,使出二叔教我的格鬥術來,先是一拳把最先沖上來的大漢打飛,接著又一腳踹翻旁邊的一個大漢。


 如果葉良不阻攔我,搞定這幾個大漢不成問題。


 可惜葉良不會無動於衷,他看我幾乎勢不可擋,飛快地衝了上來和我交手,“颼”的一聲朝我踢來一記鞭腿。我立刻舉起雙臂抵擋,“砰”的一聲過後,我的雙臂陣陣發麻,人也忍不住往後退去。


 葉良一招接著一招,又是好幾記鞭腿朝我踢來,那叫一個行雲流水、乾脆利索。


 現在的我挺能打的,但依舊不是葉良的對手,我只勉強支撐了十幾招就扛不住了,被葉良狠狠一腳踹翻在地。


 接著,那幾名大漢便撲上來,七手八腳地按住我,又把我綁上了。


 葉良不再看我,而是看向地上的周晴,笑著說道:“你怎麼樣了?”


 周晴剛才被我踢了好幾腳,她可不是程依依,有那麼好的體能,幾乎被我踢得半死不活。


 周晴面色痛苦,卻又面露恨意,有氣無力,卻又咬牙切齒地說:“給我打,打死他!”


 她想打死我。


 葉良笑得更開心了:“昨天晚上難道不愉快嗎,怎麼剛醒就打成這樣,還要死要活的?”


 周晴捂著肚子,喘著氣說:“說實話,我真不記得了,好像一開始我就昏過去了……”


 葉良笑得幾乎要抽過去:“早跟你說藥勁兒很大,怕你扛不住嘛,你看這事鬧的,折騰了一晚上,啥都不記得了!”


 “我不記得無所謂,只要她記得就好了。”周晴一邊喘氣,一邊沉沉笑著看向程依依。


 這本身就是一場針對程依依的報復。


 周晴不是為了自己爽,她想找到更好的男人輕而易舉;也不是為了讓我爽,她還沒有那麼偉大。


 她就是想報復程依依,想讓程依依品嚐世間最刻骨銘心的痛。


 葉良看向程依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