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瞬間,所有人的腦子都當機了。


 這是怎麼回事?


 “是氣窗!”我大叫著:“葉良通過氣窗逃了,大家快追!”


 走廊上方有一排氣窗,大概每隔十多米有一個,除了方便通風以外,還方便一些電工維修電路之類,在一些老式的建築物裡比較常見,當然新式的建築物裡也有,看設計師怎麼安排了。


 氣窗一般都是格柵遮擋,可是葉良逃走的那個氣窗沒有,顯然是葉良早就準備好的後路,他已經提前研究過地形,所以才會這麼不緊不慢、怡然自得。


 就像他自己說的,他要對付我和程依依別提有多容易了,之所以費這麼大勁,就是為了見韓曉彤一面。


 就算我不拖他,他也一樣會等韓曉彤來了再走。


 他要玩弄我們,就像玩弄一群雞仔一樣簡單。


 除了趙虎,根本沒人是他的對手。


 可是趙虎,現在也被他握住了軟肋,他在縣城幾乎已經接近無敵!


 一想到放走葉良,程依依就更危險了,我們也將陷入更大的被動,我的心裡像是燃了火一樣著急。我拼了命地從地上爬起,想學葉良的動作爬上氣窗,去把他給追回來,但我的腳猛蹬牆壁,不僅沒有騰空躍起,反而重重地摔落下來。


 沒有辦法,我受的傷太重了,葉良之前狂毆了我一頓,我的力氣和體能還沒完全恢復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我重重摔在地上。


 其實我就算爬上去,也未必就能追上葉良,畢竟氣窗上面四通八達,誰知道葉良朝著哪個方向逃了?


 “張龍!”


 韓曉彤大叫一聲,撲到我的身前,檢查我身上的傷。


 “我沒事、沒事……”我擺著手,氣喘吁籲地說:“快,快去抓葉良,一定要救出依依!”


 “放心,一定會的!”


 韓曉彤咬緊牙齒,抬起頭來觀察氣窗。氣窗的口狹窄,只能同時容納一人出入,所以韓曉彤帶來的人雖多,爬進去追也不現實,葉良早就跑沒影了。眾人也都站在氣窗地下抬頭觀察,竊竊私語、商討對策。


 “誰知道這些氣窗通往哪裡?”韓曉彤站在走廊上,高聲喝問起來。


 氣窗上面就算四通發達,可總有個終點,葉良會從哪裡逃出,我們提前過去堵截就好。


 葉良在氣窗裡爬得再快,也沒有我們大家在地上跑得快吧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