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接手新城區!


 果然和葉良分析的一模一樣,韓曉彤受了傷,新城區不可一日無帥,所以趙虎會讓我頂上來,畢竟也沒什麼合適的人選了。可是,這樣不就正中了葉良的下懷嗎,他對付我可是輕而易舉,新城區會丟在我手上的啊!


 看我面露難色,趙虎便把我拉到一邊,低聲問道:“是不是那傢伙和你說什麼了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。


 接著,我便把之前葉良和我說的,統統又和趙虎說了一遍。


 就像葉良了解趙虎,趙虎也一樣了解葉良。趙虎聽完以後,點著頭說:“果然如此,和我想的一模一樣。我沒猜錯的話,那傢伙把你綁來就是為了這個,打擊你的自信、摧毀你的底氣,你越怕他,露出的破綻就越多,新城區也就丟的越快,他這是在和你玩心理戰,你可千萬不能上當。張龍,我只問你一句,你還想不想報仇? ”


 報仇?


 葉良把我當狗一樣遛了一天一夜,還把我和程依依綁到這裡折騰,雖然表面上沒什麼傷,可心裡的傷害卻無窮大。尤其是程依依,經過一晚上的折磨,整個人都快沒人樣了。


 我當然想報仇,宰了葉良和周晴的心都有了!


 可是,我有這個能力嗎?


 葉良的可怕,葉良的強大,已經成為我揮之不去的夢魘。


 經過一天一夜,我的底氣確實被摧毀了,雖然我的心底燃著一把怒火,可我更害怕自己失敗,害怕丟了新城區……


 “你好好考慮一下。”趙虎倒也沒為難我,拍著我的肩膀說道:“現在確實沒人比你更合適了,而且我也不覺得你不是那傢伙的對手,我一直認為你和他是一個檔次的,只是經驗稍微欠缺一點而已……張龍,你知道的,我面對那傢伙有些心理上的劣勢,這導致我沒法和他公平地展開戰鬥,所以我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你的身上了……”


 我很吃驚,特別吃驚。


 葉良認為我不是他的對手,收拾我也是輕而易舉,可趙虎卻覺得我不比葉良差,絕對夠資格和葉良展開一番較量。


 原來趙虎這麼看得起我。


 一個輕視我,一個抬舉我。


 我該相信誰?


 面對葉良,趙虎有心理上的劣勢,這我是知道的,因為死去的兄弟莫魚,使得趙虎始終沒法正常發揮。但我也不覺得他是因為這個,才非要架秧子般讓我上場。


 他不是這樣的人。


 他認為我能,我就一定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