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楚正明確實沒來,因為楚正明出事了。


 這就要從號子說起。


 我和趙虎出來的時候,以為大家都已經睡了,但其實並沒有。


 板兒哥就沒有睡。


 板兒哥身為市裡一個赫赫有名的大哥,當真是呼風喚雨、一呼百應啊,卻陰溝裡翻了船,在這破縣里被拘留了,市局一把手鄭西洋出面都沒有用,讓他怎麼能不氣惱?


 什麼玩意兒,一個破縣城還上天了?


 所以他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地睡不著,即便是在頭鋪,享受牢頭的待遇,也還是無比氣悶。


 也不知道幾點的時候,他起來上了個廁所。


 這一起身,就看到了讓他震驚的一幕,發現我和趙虎正在偷偷溜走,而且是在楚正明的帶領之下。


 搞什麼鬼,不是說大家都一個待遇,不是說楚正明鐵面無私,怎麼我倆半夜就被放走了?


 看看,還是徇私舞弊了吧!


 他很惱火,不過當時並沒聲張,而是悄悄給袁大頭打了一個電話,袁大頭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鄭西洋。鄭西洋聽到此事,當然無比興奮,他想收拾楚正明已經很久,但是一直沒有由頭,這次是個好機會啊!


 讓你給我裝清正、裝廉明,這會抓住你尾巴了吧?


 鄭西洋本來已經睡了,但還是匆匆起身,連夜趕到縣里的拘留所來,並把楚正明也叫了過來,詢問我和趙虎的下落。


 楚正明無計可施,只好把抓捕葉良的計劃說了出來,並說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。


 “別跟我扯那些!”鄭西洋說:“你是不是犯錯誤了?”


 楚正明當然犯錯誤了。


 不僅犯了錯誤,而且是很嚴重的錯誤,擅自把號裡的犯人給放出去,無論放到哪也說不過去。


 “是。”楚正明低下頭。


 “那還不把你身上的衣服給脫下來!”鄭西洋說:“暫時停職,交給組織查辦!”


 鄭西洋雖然是市局一把手,但也不能隨隨便便任免楚正明,一樣需要交給組織處理。即便這樣,鄭西洋也很興奮了,這次足以把楚正明給擼下去了,總算報了長久以來憋在心裡的一口氣。


 順我者昌、逆我者亡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