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是一瓶滿登登的啤酒,甚至還沒開蓋,就這麼飛了過去——而且還是從我身後飛過去的,看上去就像是我扔過去的一樣——砸在板兒哥的腦袋上,發出一聲悶響,酒瓶登時四分五裂,鮮血混著啤酒沫子一起流淌下來,澆濕了他的頭髮、臉頰和衣領。


 板兒哥還指著自己的腦袋,怔怔發呆。


 也算是得償所願了吧?


 “你他媽真敢砸啊……”板兒哥的聲音之中充滿憤怒,一張臉也變得扭曲,顯然怒不可遏。


 其他人也紛紛罵了起來。


 “小兔崽子,你他媽活膩歪了吧?”


 “這也太囂張了,必須得收拾他了!”


 “對,必須得收拾他!”


 眾人罵罵咧咧,還有好幾個直接朝我走來,顯然準備動手。但也就在這時,板兒哥突然叫了一聲等等,大家轉過臉去看他,板兒哥則奇怪地看著我:“你哪來的啤酒瓶?”


 板兒哥是挺奇怪,沒聽說出來打群架還帶啤酒瓶的。


 我也只能聳聳肩,說:“不是我砸的。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回頭朝著啤酒瓶投來的方向看去。


 我也不知道剛才那個啤酒瓶是誰砸的,但我相信這人是站在我這邊的,絕對是友非敵。好嘛,倒霉一晚上了,我終於也來幫手了,葉良剛才不是說天無絕人之路嗎,我覺得這話用在我的身上才算恰如其分。


 但奇怪的是,身後空空如也,看不到任何一個影子。


 是誰在幫我忙?


 程依依也很奇怪,但她還不知道對方究竟是誰,再次緊緊抓住了我的胳膊。


 程依依一向挺膽大的,但她畢竟是個女生,又在我的身邊,不自覺地想依賴我。


 板兒哥也知道不是我砸的瓶子,立刻叫了起來:“媽的,誰啊,給老子出來!”


 葉良跟著叫道:“趙虎,是你嗎,是你的話就出來,咱倆來場最終決鬥!”


 我知道不是趙虎,趙虎是不會出現在這的。


 我也大聲叫著:“哪路神仙啊,是朋友就現個身唄!”


 沒有任何回應,山林之中依舊空空如也,倒是傳來一些蛐蛐兒的叫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