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葉良現身,趙虎也是一臉吃驚,嘴巴張得能夠塞下一個雞蛋。


 葉良面色慘白,每一步都走得很慢,受過的傷顯然沒好,畢竟挨了兩斧子呢。走到我們門前的時候,葉良注意到了我和趙虎,回頭看了我們一眼,十分不屑地哼了一聲,繼續往前走去。


 走到一個關押重刑犯的號子門前,管教把門打開,葉良走了進去,回頭問道:“劉局,多久?”


 劉正聲說:“盡快,有些流程要走。”


 葉良很明顯地鬆了口氣,面無表情地看著門被關上。


 從二人簡單的對話來看,葉良遲早會出去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我和趙虎心裡極其膩歪,好不容易才抓到的葉良,還是落到劉正聲手裡了。以我們對劉正聲的了解,知道只需方傑一個電話,他就會屁顛屁顛地賣命。


 劉正聲離開以後,我揪住趙虎的領子,問他怎麼回事,不是說好劉正聲找不到葉良的嗎?


 趙虎也是一臉迷茫,說是啊,劉正聲怎麼找到的呢?


 趙虎讓“牢頭”給他找來一部手機,電話撥打出去:“楚局,怎麼回事?”


 直到這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趙虎把葉良藏到楚正明那裡去了!


 雖然楚正明已經停職,可趙虎仍舊尊稱他為楚局,也不知道楚正明在電話裡跟他說了什麼,趙虎“嗯嗯嗯”個不停,最後掛了電話,長嘆口氣,才跟我說起了事情原委。


 自從楚正明停職以後,就回到了鄉下的老家,喂喂雞、種種地什麼的。楚正明雖然當了很多年的領導,但老實說並沒攢下多少錢,當然他也不在乎這個,精神足夠富足,簡樸一點也無所謂。


 另外一邊,趙虎草草幫葉良包紮了下,知道劉正聲遲早會找上自己,所以琢磨著該把葉良藏到哪去。


 趙虎知道,藏到哪都不安全,警察找個人還是很輕鬆的,尤其還是方傑點名要找的人。思來想去,趙虎決定把葉良藏到楚正明家,這是劉正聲絕對想不到的地方,他總不能去自己前任上司家裡搜人去吧?


 到了楚正明家,趙虎把前因後果一講,楚正明卻是斷然拒絕,說他這裡不是犯人收容所,要求趙虎把人送到局子裡去。


 趙虎把其中利害講給楚正明,說葉良落到劉正聲手裡就完蛋了,藏在這裡只是權宜之計,還說我二叔正在找關係,不日就能讓他官復原職,到時候還希望他秉公處理此案。


 楚正明還是不肯,說這不合規定,嫌疑犯必須交到執法機關,還要趙虎相信政府、相信公安局。


 趙虎也著急了,直接把葉良往楚正明家裡一丟,說道:“楚局,劉正聲是個什麼樣的人,想必你也清楚,這人交到他手裡真就完了,我兄弟的冤屈也無法昭雪了!反正,我把人給你了,你要想交出去,那就隨你的便!”


 趙虎了解楚正明,知道這人正義感十足,而且並不迂腐,說這些話也是將他。


 說完,趙虎轉身就走。


 趙虎相信,楚正明絕對不會把葉良交出去的!


 這次,趙虎算是猜對了一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