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盯著一步步走過來的木頭,板兒哥哆嗦如雞仔,愣是一下都不敢動。


 木頭很快走到板兒哥身前,伸手抓住了板兒哥的兩條腿,沒人知道木頭要幹什麼,可是誰都知道板兒哥要倒霉了。板兒哥慌得不輕,其實他剛被砸了一拳,身上還有力氣,但是不知為何,就是使不出來。


 也是,畢竟才剛目睹了眼前這個漢子赤手空拳打飛自己二三十個兄弟,膽子有多大啊,還敢掙扎?


 板兒哥渾身發抖,像是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,任由木頭將他倒著拎了起來。


 接著,木頭雙手猛地一甩,板兒哥的身子便朝樹上撞去。


 砰砰砰、砰砰砰!


 在木頭的手裡,來自市裡、聲名遠揚的板兒哥,彷彿一捆軟不溜秋的麵條,任由木頭甩動、蹂躪。倒在地上的那二三十名漢子也都傻了,他們都沒想到自己心中戰神一樣、在市裡令無數人膽寒的大哥,在這偏僻的山嶺裡面竟被一個山野村夫這麼玩弄。


 太不可思議了。


 大概甩了有七八下,木頭才把板兒哥丟在地上,板兒哥已經完全沒了力氣,晚上吃的東西也全吐出來了,趴在地上還在喃喃自語:“對… …對不起,我再也不罵你媽了……”


 實力至少不輸給南霸天的板兒哥,就這麼輕而易舉地認輸了、服軟了。


 要知道,昨天我們把他打成那樣,他還咬牙切齒地說,有能耐就把他打死,否則肯定不會放過我們!


 可能是察覺到了自己和木頭之間懸殊的差距,不僅不敢想著報仇,連狠話也不敢放了。


 由此可見,實力有多重要,可以直接擊碎一個人的膽子!


 “颼”的一聲,一個人影突然閃了出去。


 “不好,葉良跑了!”程依依大叫。


 從剛才現身開始,葉良一直都在觀察木頭,當他看到木頭身上可怕的實力之後,斷定自己絕對不是對手,所以撒腿就跑,也是葉良的一貫風格。


 我們今晚的目標就是葉良,肯定不能眼睜睜看著他逃走了,程依依一邊大叫,一邊就要去追。


 我拉住她的胳膊,說你追了乾嘛,你又打不過他!


 程依依明白了我的意思,立刻看向木頭,甜甜地說:“木頭叔叔,就靠你啦!”


 程依依現在佩服死了木頭,看向木頭的時候兩眼都會放光,也是想在長輩面前留個好印象,所以嘴巴才這麼甜。而且木頭是我二叔的戰友,程依依叫聲木頭叔叔也不為過,不算是強行攀親戚了。


 誰料,木頭直接忽視了程依依,理都沒有理她,看著我說:“你應該還有後招吧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有的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