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很快,我就走到了南霸天的身前。


 既然選擇了走這條路,有些事情就一定要做。


 我舉起了斧子。


 “張龍,你敢!”南霸天雙目通紅,齜牙咧嘴地叫著:“你敢剁我的手,我這輩子都和你沒完!”


 這是威脅,赤裸裸的威脅。


 可我怕南霸天麼?


 我要是怕他日後的報復,我就應該扔下斧子,說聲我不敢了,然後把新城區也交出去,乖乖回服裝廠當我的司機。


 我不想那麼做,不想把來之不易的新城區又拱手交給他人。


 努力了這麼半天,就差最後這麼一哆嗦了,這時候放棄的話實在太愚蠢了。


 南霸天仍在對我罵罵咧咧,用各種狠毒的話威脅著我。我想起今天晚上他的橫插一槓,得虧我還設有後招,否則真被他害死了。這樣的人絕不能留,對我們來說是個禍患。


 放虎歸山,遺禍無窮。


 我一咬牙,掄起斧子狠狠砸了下去……


 一聲幾乎驚破夜空的淒厲慘叫響了起來,在場的所有人都將永遠銘記這幕。


 南霸天痛苦的在地上打滾,整個身子扭曲成了一團,旁邊還有一隻斷手。趙虎踩住他的脖子,嘆著氣說:“南霸天,別說我不把你當兄弟,是你自己乾了不是人的事。你走吧,南城還是你的,我不會去插手,你也永遠別踏進我的地盤,否則你另外一隻手也保不住了。”


 我則跟著說道:“歡迎你隨時來找我報仇。”


 我能說出這樣的話,就代表我不怕他。


 南霸天掙扎著站起,抱著自己的斷手,領著兄弟匆匆離開……


 剩下的事就好辦多了。


 該打的打,該罰的罰,該廢的廢,該送進醫院的送進醫院,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。只是,接下來的新城區肯定要經歷一番大換血了,而且一朝天子一朝臣,我也該培養自己的人了。


 這些都是後話,現在也急不得。


 當務之急,還是葉良應該怎麼處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