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我設下的第三處埋伏,就是趙虎!


 要和葉良決一死戰的,也是趙虎。


 趙虎等了很久,在葉良還沒有來的時候,他的心裡又慌又怕,既期待葉良能來,又不希望葉良來,可謂十分矛盾。可當葉良出現在他身前時,他的一顆心反而放鬆下來,變得很坦然了。


 既然是命運的安排,那就來吧。


 趙虎拎著斧子,一步步朝著葉良走了過去。


 葉良也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,明白了那個壯漢為什麼沒跟上來,原來還有趙虎在這等著。


 “真是有趣……”葉良不僅不慌,反而嘿嘿笑了起來:“沒想到最後一關是你……我該說張龍聰明呢還是蠢呢,他能連設三道埋伏,我實在很佩服他,可他竟然讓你守在這裡,難道他不知道,我是你的剋星?”


 趙虎並不答話,仍舊拎著斧子一步步走過去。


 看到趙虎這麼淡然,葉良微微皺緊眉頭,朝著四周左右看去,難道還有其他埋伏?


 趙虎總不可能一個人守在這吧?


 但,沒有其他人影。


 “不用費力氣了。”趙虎說道:“就我一個人在這。葉良,這麼久了,咱們是該來一場決鬥了,今晚不是你死、就是我亡!”


 聽著趙虎的霸氣宣言,葉良頓時也覺得熱血沸騰,大聲叫道:“好啊,那就來決鬥吧!趙虎,我等這一天也很久了!”


 葉良等這一天確實已很久了,兩人從職校鬥到現在,大多都是群架,單對單的時候很少。後來趙虎一統整個縣城的地下世界,這種機會就更少了,現在趙虎放著大隊人馬不用,反而來和自己單挑,葉良簡直求之不得!


 只要幹掉趙虎,整個縣城那還不是唾手可得?


 想到這裡,葉良更興奮了,不等趙虎走到自己身前,他就主動拎著鋼刀衝了上去,狠狠一刀劈向趙虎!


 趙虎不躲不避,反而狠狠一斧子劈向葉良。


 這一刀下來,最多砍趙虎一道口子,可這一斧子過去,都有可能把葉良的胳膊給砍下來。


 葉良沒那麼傻,所以迅速抽刀,避開趙虎的斧子以後,又從另外一個方向攻了過去。但是趙虎仍舊不躲不避,彷彿沒有看到葉良的刀,仍然狠狠一斧子劈下去。


 葉良連抽了四五回,趙虎就劈了四五回,每一回都用盡全力、不顧一切。


 “你瘋了嗎?”葉良驚叫:“你這是和我玩兒命?!”


 “說了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