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可想而知,我和趙虎的這番對話,把白狼都給聽懵了,直到趙虎掛了電話,他還沉浸在呆愣的狀態之中。


 而我朝著程依依投過去愧疚的眼神。


 程依依當然不會怪我,她只擔心我的安危和處境。


 白狼長長地嘆了口氣,又給趙虎撥去電話。


 “餵?!”趙虎再度大大咧咧地接了起來。


 這次,白狼不讓我說話了,而是直接衝著趙虎說道:“聽好了啊,從你那裡到我這的天台,最多也就五分鐘而已,或許連五分鐘都用不了。總之,五分鐘後你到不了這,我就要了張龍和他女朋友的命。別耍花樣,我可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呢,你這會兒在一排倒下的貨架前面站著是吧?”


 白狼一邊說,一邊看向放在石墩子上的一塊小小的液晶屏幕。


 因為那塊屏幕確實挺小,也就普通的書本大小,我也是剛剛才看到。這時我才發現,那塊屏幕上面竟然顯示著超市各個角落的動靜,我不知道白狼是怎麼做到這一點的,不過我猜是利用無線信號之類,侵入了超市的監控系統之中。


 這就能夠明白之前白狼為什麼對我的行動瞭如指掌了。


 此時此刻,白狼同樣看著屏幕,一塊小小的分鏡裡,確實能夠看到趙虎,正站在一堆倒下的貨架中央,整個超市已經被禍害的亂七八糟,其他工作人員圍在左右,但是誰也不敢上前。


 趙虎接著電話,同樣朝著四周看去,顯然想知道白狼在哪,和之前的我一模一樣。


 看著屏幕裡的趙虎,白狼樂呵呵說:“你只有五分鐘哦。”


 然後就掛了電話。


 說實在的,我希望趙虎不要管我,希望他能狠心、絕情一點,就像榮海七虎那樣狠辣,最好能說一句“哈哈,張龍死了,我就是唯一的老大了”之類的話。但趙虎不是這樣的人,他和葉良終究不是一樣的人,他放下手機就朝超市外面瘋狂跑去。


 李磊和韓曉彤也注意到了,立刻跟他一起跑了出來,但是趙虎回頭不知說了一句什麼,兩人便都面目錯愕地站住腳步。


 趙虎則繼續往外跑去……


 我的內心一片絕望。


 我實在不想看到趙虎和我一起死在這裡,可我什麼都做不了,手腳都被綁住,白狼甚至坐在我身上,悠哉悠哉地等著趙虎。


 方傑也喜滋滋的,“嘿嘿嘿”地笑著,眼睛還在看著程依依。


 對方傑來說,我和趙虎已經是個死人了,他更願意把主意打在程依依的身上。


 我發出一聲又一聲絕望的咆哮,想要掙脫束縛,但是我沒趙虎那個本事,沒辦法隨意解開身上的繩子——當初我們第一次去南城,被南霸天的手下了,趙虎就曾神乎其技地脫離束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