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沖天的憤怒已經讓我徹底失去理智,但說實話我也不需要什麼理智了,我滿腦子就三個字,殺了他!


 我手持匕首,一下又一下地捅著,此時的我沒有任何憐憫,像是一具沒有感情的冷血殺手,滿腦子就沒有別的事情,就是殺他、殺他……程依依遭受了這樣不堪的屈辱,我是絕對不會放過方傑的。


 絕對不會!


 方傑一開始還大叫著:“白狼,救我,救我!”


 但是不知為何,白狼就在我身後站著,愣是一下都沒有動。


 我也沒有心思去管其他的事,就是瘋狂地紮著方傑,連我都不知道扎了幾刀,或許幾刀,或許幾十刀……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方傑已經完全沒力氣了,肚子上、衣服上全是鮮血,人也軟塌塌地倒在地上。他哀求著我,向我道歉,眼淚都流了出來,懇求我別再繼續捅了,但我也完全聽不進去,仍舊一下一下地往里送著匕首。


 “爹,我叫你爹,你別捅了……”方傑有氣無力地說著。


 榮海第一大少,囂張跋扈的方傑,現在竟然改口叫我做爹,可見這人真是欺軟怕硬。


 可惜一切都已遲了。


 我仍舊一下一下地往裡捅著,眼神冰冷、狠厲、殘酷、無情。


 方傑慢慢地不動了,眼睛也閉上了。


 似乎是死了。


 但我還是沒發洩夠,仍舊不斷往里送著匕首。


 “夠了,夠了……”


 不知什麼時候,程依依奔了過來,抓住了我的手,把匕首奪了過去。


 我不知道程依依是怎麼從石墩子上下來的,但是看到她凌亂不堪的衣服,我的眼淚瞬間流淌下來,雖然她遭遇到了一點凌辱,但也終究是安全了,沒讓方傑真的得逞。


 我一把將程依依擁在懷裡,程依依靠在我的肩上嚎啕大哭起來。


 我也想哭,想要放聲大哭,但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是個男人,任何時候都要頂天立地,讓自己的女人有安全感!我抱著程依依,輕輕拍著她的脊背,喃喃地說沒事了,沒事了……


 腳步聲響了起來。


 是白狼走了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